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Love Radio《早安新发现》最爱情歌榜第15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8: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生活中有多少情歌陪伴你,生活中有多少情歌感动你,又有多少情歌讲述的是你的故事。

  每周日早上7点到8点Love radio103.7 《早安新发现》,跟你一同见证最爱情歌榜。想听什么由你做主。

  每周一早上10点会有一张15首的歌单新鲜出炉,等待大家的投票,截至投票日期为当周五早上10点钟。

Love Radio《早安新发现》最爱情歌榜第15期
陶喆 就是爱你
潘玮柏 爱上未来的你
孙燕姿 遇见
刘德华、陈慧琳 我不够爱你
戴佩妮 你要的爱
张惠妹 听海
范玮琪 可不可以不勇敢
梁静茹 勇气
张信哲 爱如潮水
陈绮贞 告诉我
赵咏华 最浪漫的事
张雨生 大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