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力尹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东方神起携师弟Super Junior7月马来西亚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在韩国成功举办了演唱会的的东方神起,7月将携师弟SUPER JUNIOR来到马来西亚!

  7月14日,在马来西亚Kuala Lumpur的Putra Indoor Stadium,将举行“东方神起Rising Sun 1st Asia Tour 2006 Live In Malaysia”演唱会,4万多名马来西亚歌迷的激情助阵!

  以演唱会形式,首次来到马来西亚的东方神起,已经拥有很多歌迷,他们通过网络、电视,等一直热情关注着东方神起。他们拍摄的韩国手机广告在当地播放以后,人气更加高涨。

  Putra Indoor Stadium是容量2万人的大规模的

演唱会场馆,每年
马来西亚
最顶尖的颁奖典礼都在此举行。这次演唱会,当前人气正红的Super junior也助阵参加,当地媒体都聚焦在7月的这场火爆夏日的演唱会。

  7月14日的演唱会结束以后,9月东方神起将在泰国曼谷举办大型演唱会!

  另,为了照顾到想在马来西亚观光的歌迷,除了东方神起的演唱会以外,还安排了游览主要观光地的两天四夜行程的Cassiopeia马来西亚包价旅行,从22日开始,在东方神起的网页www.tvxq.com上可以申请参加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