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力尹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R&B新星张力尹邀你个性演绎《TIMELESS》(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30 新浪娱乐
R&B新星张力尹邀你个性演绎《TIMELESS》(图)

R&B新星张力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活动主题:无尽的爱--献给他/她的TIMELESS

  简介:

  没有痛撤心扉的折磨,也没有温柔甜蜜的回忆,只有无尽的勇气,坚持自己、坚守爱情的勇气!为曾经深深爱着的人,为正在走远的人,为期待再次重逢的人,为你心中的他/她,送
上一首TIMELESS,无尽的爱….

  在温柔的旋律中,用你自己的方式去重新演绎这首TIMELESS吧!用你的智慧与灵感,创作出独特风格的FLASH,MTV,或者翻唱版本,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同时赢取丰厚大奖,在收获情感纪念的同时,也将收获不断惊喜!

  带着你的勇气来吧!饱含你的情感与创意,每个画面,每段文字,每种声音都将由你亲自完成!无论创意多么简单,无论技术多么简单,那都是你最真实的一次情感之旅!快来参加这一场只属于你和她的”TIMELESS”创意大赛!你的作品将是献给自己,献给爱人,献给那段渐渐逝去的爱情的最好的礼物!

  活动规则

  一.主办: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SINA音乐

  二.参赛对象:国内所有喜欢FLASH制作和翻唱的爱好者,所有喜欢好音乐的朋友

  三.参赛时间: 06年08月31日0时—06年09月31日24时

  四.参赛方式:在活动主页下载歌曲TIMELESS(中文版或者韩文版随个人意愿决定均可),根据歌曲,自创FLASH和MTV,或者模仿翻唱歌曲,以上三种作品形式均可参赛。将作品和个人详细资料发送至timeless_game@sina.com。我们将把优秀作品在SINA娱乐进行展播。

  五.大赛结果发布:活动将有两次评选,两周进行一次,评选当前两周内的作品,获得优胜作品奖的名单分别将于09月18日和10月08日在SINA公布,并公布领奖时间和地点。获奖者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的7天内收到电子邮件或平信通知。

  六.规格要求:

  1. FLASH作品为.swf文件,画幅比例为长×宽(800×600px),大小要控制在10M以内。

  2. MTV作品为.wmv格式,大小尽量控制。

  2.模仿翻唱作品WMA格式文件,大小尽量控制。

  七.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国家的政策法规。

  2.原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必须围绕所选择歌曲主题进行创作。

  3.所有参赛作品拒绝有任何破坏性的如病毒、及不健康内容的作品如任何色情、暴力、反动、淫秽作品上线,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其参赛资格。

  八.注意事项:

  1.参赛者所提供作品所包含的人身权和财产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国家法律、法规保护。本次活动以参赛作品源程序作为参赛者身份确认的重要凭证,请参赛者保留参赛作品源程序。

  2.本次活动flash/MTV所制作内容之引用素材的版权问题由作者承担,参赛作者应确保所引用素材不侵害他人

知识产权,主办方不对参赛作者引用图片、声音、文字所引用的版权纠纷承担任何责任。

  3.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九.评委:韩国SM娱乐公司专业人员,网友

  十.奖品介绍:

  1. 特别奖 2名---安七炫/吴建豪北京演唱会门票

  2. 优秀奖 5名---安七炫/吴建豪,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张力尹等珍藏版签名CD

  3. 卓越奖 25名---安七炫/吴建豪,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张力尹等珍藏版签名海报

  (卓越奖将视大赛热烈程度,对其获奖人数进行上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