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超女昨日又有人退出 50强分组拍摄宣传短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24 华商晨报

  昨天,刚刚出炉的沈阳唱区“超女”50强选手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宣传短片环节。而记者在拍摄现场了解到,继辽台主持人高维聪退出沈阳“超女”50强后,昨天又有一位选手弃权。表演顺序在最后的50号选手唐璐璐因为比赛与学校课程冲突,而不得不退出“超女”比赛,沈阳赛区的第51名选手曹佳顶替唐璐璐进入50强。

  自我简介难坏“超女”

  昨天,沈阳唱区“超女”50强开始拍摄宣传短片,导演要求选手用有个性的并切合“超女”主题的表演来介绍自己。这可难坏了众“超女”。很多“超女”准备的自我推荐都因为没有个人特色而被导演“枪毙”,只好和其他组员一起重新排练,一些心急的选手甚至打电话让朋友一起帮忙出主意。

  有的选手就比较有自己的想法,获得直通证的选手李妍带着心爱的吉他出镜,来表现自己边弹边唱的风格;一位来自武汉的“超女”,因为有在乌克兰

留学的经历,就用俄语喊出了“
超级女生
唱得好”的口号;另外一组都是东北籍的选手,在推荐结束时用带着浓郁东北味的“翠花,唱超级女生”征服了挑剔的导演,也有其他选手创新心切,编出了类似三句半的搞笑介绍词,却因为偏离比赛主题,太过
无厘头
而被否决。

  高维聪退出并非博人气

  作为拿到直接通行证的选手,辽台主持人高维聪前日的突然退出,难免让人有很多疑问。记者就她的退出原因是否如外界所传的是为博人气进行了求证,高维聪表示自己完全是单纯的想唱歌才参加“超女”比赛的,当初单位对员工参加“超女”没什么限定,所以她就报了名,但是进入50强后,因为涉及到与天娱公司的合约,与她现在工作的合约有冲突,再加上她工作时间比较紧张,不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中,所以她才选择离开。

  昨日记者还了解到,50号选手唐璐璐因为比赛与学校课程冲突而退出了比赛,第51名选手曹佳顶替她进入50强。(文/王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