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杭州3强诞生 Reborn夺冠难以服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11 南方都市报
超级女声杭州3强诞生Reborn夺冠难以服众(图)

超级女声杭州决赛现场(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王建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钟素萍) 上周末,超女杭州唱区决赛、成都赛区10进7分别举行,整个比赛可以用意外频生、大跌眼镜来形容。而昨日下午6点,广州赛区报名截止,这意味着今年超女报名终于结束,有梦想而没有报上名的女孩要等待明年了。

  杭州唱区:Reborn夺冠,郝菲尔被淘汰

  杭州唱区决赛,一直被认为有非凡音乐天分的郝菲尔竟然一开始就被淘汰。在第一轮PK时,短信支持率最低的朱雅琼选择郝菲尔来PK,率性的郝菲尔在大众评审投票前,竟然就在台上对观众说:“比赛对我不重要。”结果以13:18败北。被淘汰的郝菲尔表情十分轻松,最后时刻她唱起张楚的《姐姐》“姐姐,我要回家了”,她说:“我感到很轻松,可以放下社会责任,放下对歌迷的责任。”终于完成了赶快回家的梦想的郝菲尔,与爸爸在台上一起弹唱了民歌之后,一起离开了超级女声的舞台。

  而一直以脸蛋和外形赢得好感的Reborn组合,短信票数一直遥遥领先,但唱工方面则正如专业评委所说“唱歌比不上表演的高度”。《热情的沙漠》唱得节拍有问题,而唱《朋友别哭》时尾音的拍子明显不足,但最终两人还是获得了杭州赛区冠军。

  亚军唐笑和季军张焱可以说是超女比赛以来最幸运的两名选手。在杭州50进20的比赛中,她们都惨遭淘汰,后因20强中的3位选手意外地主动退出比赛,她们才作为递补选手幸运入围,从而过关斩将勇夺第二、第三名。

  当晚比赛结束后,网络上立刻展开骂战,天涯社区里“Reborn是杭州唱区公认唱得最差的”、“杭州唱区让人无语”、“杭州决赛太可笑了”等的帖子都获得3000多的点击率。

  成都唱区:可爱型不被认可

  成都唱区一直被认为是超女最靓女的唱区,但当晚比赛,刘悦的《WE WILL ROCK YOU》以及彭春霞的《写一首歌》都给观众很大的震撼,展现了这个唱区非凡的实力。

  成都唱区因为去年前5中有3位来自这一唱区,所以一开始无论观众还是主办方都对它关注有加。结果比赛当晚,除了李湘和胡晓的主持外,湖南卫视还特意安排何炯前来助阵,可见对这一唱区的力捧。

  当晚比赛,10进7的比赛中,票数一直最高的谭维维性感火辣,而外形稍逊的刘悦和彭春霞倒是极为出色。尤其是彭春霞在翻唱了顺子的《写一首歌》后,短信支持率短时间上升了近1万票,实在惊人。而两位走可爱路线的吴雅梦和蔡莹莹,则先后被淘汰。目前成都7强分别为:阳蕾、刘悦、谭维维、熊文赵媛媛乔维怡、彭春霞。

  广州唱区:报名结束

预选赛开始

  另外,昨天沈阳唱区50强名单公布。昨天下午6点,超女最后一个唱区广州唱区的报名已经结束,共有18026人报名参赛,昨天报名后已经开始第一场预选赛。从7月2日午间起,广州赛区的比赛情况将在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