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Reborn练唱功接受专业指导 备战总决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40 新疆都市报
Reborn练唱功接受专业指导备战总决赛(附图)

Reborn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3日晚,《超级女声》杭州唱区总决选落幕,三甲分别是Reborn组合 13万票、唐笑(blog) 11万票、张焱 4万票,新疆姐妹花Reborn直接晋级全国总决选。赛后,都市报记者对Reborn进行独家专访;24日,长沙唱区第四名张美娜回到家乡举行了歌友会。同时,超女成都唱区7强也在24日产生,阳蕾刘悦谭维维等晋级。而可爱型选手蔡莹莹和吴雅梦都被淘汰,至此“今年超女不需要可爱型选手,需要的是清爽和慵懒型”的预言又被印证。

  杭州赛场 因唱功弱首登PK台

  在当晚的首轮PK中,朱雅琼以18票比13票淘汰郝菲尔(blog),面对结果郝菲尔轻松平静。第二轮的“车轮”演唱中,唐笑、Reborn、张焱、朱雅琼分别进行“待定”比对。唐笑演唱《FunnyHoney》,宋柯称唐笑是该唱区的骄傲,但对歌词理解仍待提高。

  Reborn组合戴面具演唱《热情的沙漠》,随后姐妹俩首次以军装登台,见到了久违的老班长,相拥演唱军旅歌曲,一同回忆过去当兵的岁月。三位评委讨论后决定让Reborn组合进入第二轮的PK环节,这是Reborn首次站上PK台,对手是擅长唱原创歌曲的朱雅琼。经大众评审投票,Reborn以17比14票战胜朱雅琼进入三强。随后Reborn还和评委巫启贤(blog)合唱了一曲。据悉,Reborn登上PK台的原因是回应大家对其唱功弱的质疑。

  一路晋级做好了PK准备

  新疆姐妹花Reborn目前正忙于天娱安排的各种活动和采访,之后还要去北京录制节目。之后是全面备战全国总决赛。

  在比赛中,Reborn的人气一直走高,而且深受评委们的爱护。23日晚可是她们第一次站在PK台上。当评委巫启贤念出

  Reborn待定时,姐姐倒是没有什么表情比较沉稳,而妹妹则是嫣然一笑,似乎都很轻松。不过赛后Reborn却对记者表示,刚开始特紧张,但真站在PK台上就不紧张了,“其实PK并没有那么严重,PK只是舞台上的另一种表现形式,所以我们演唱了《朋友,别哭》,就是想表达不管PK的结果如何,我们都想对其他选手或自己说一声——别哭。”对于首次PK,Reborn爽快地表示事先已经想到了,“一路晋级我们随时都有可能站在PK台上,一直都有心理准备,也做好了随时上PK台的准备,每一次比赛我们都是精心准备了PK曲目的,就是没想到第一次PK来得这么迟。”

  风格百变最爱穿军装

  在当晚的比赛中,曾经有着两年军旅生活的Reborn重新穿上军装,首次以军装形象亮相超女舞台,并且请出了她们过去的老班长演唱了军旅歌曲,场面温馨感人。记者在网上发现,Reborn的军装形象很受粉丝的喜爱和追捧,并夸奖姐妹俩“英姿飒爽、穿军装很漂亮”。

  虽然Reborn参加超女比赛以来,在服装方面擅长自己设计搭配,但姐妹俩一致认为她们穿军装的造型最棒,在今后的全国总决赛中,她们有机会还会以军装亮相。对于以后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舞台风格,Reborn笑着表示会坚持百变风格,“只要是适合的,我们都会尝试,以各种不同的造型,以及不同的音乐风格,让观众耳目一新。”

  训练唱功请专业人士指导

  关于Reborn唱功弱的质疑一直没有停止过,有网友表示Reborn是以她们靓丽的外表和双胞胎组合的独特性才得以顺利晋级的;此外,还有传闻说天娱老总表示要将Reborn打造成内地的Twins,所以Reborn肯定会晋级。

  对此,Reborn曾多次解释,“对于唱功相对比较弱,我们也承认。所以我们一直都很努力,每天都训练到晚上一两点,大家也一路看到了我们的进步,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下去。”Reborn还对记者透露,她们目前已经找了专业的音乐人指导她们训练唱功,备战全国总决赛,“这是我们自己的想法,不是天娱安排的,因为现在还处于比赛期间,公司不会偏袒任何一个选手。而且我们相信,唱功是可以经过后天训练提高的。”

  签约天娱多元化发展

  Reborn表示,她们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寻找适合自己的歌曲演唱,很重要的宗旨是在演戏、唱歌等方面多元化发展。

  因为Reborn曾经说过姐妹俩不会为工作而分开,不过在这次的访谈中,姐妹俩却表示今后会以工作要求为重,“如果拍戏需要我们两个人分开的话,也是应该的,各自饰演自己的角色要根据剧本要求。”

  目前,Reborn已经和天娱签约,至于今后Reborn会不会像天娱老总王鹏所言将成为内地的Twins,姐妹俩也有自己的想法,“拿我们和Twins比较也是难免的,Twins有她们自己的特色,我们也有我们的特点,我们不会刻意模仿和比较,所以也不会有什么压力。”

  答谢粉丝一定会回新疆

  Reborn已经出名并拥有自己的粉丝群。对于以后,姐妹俩表示:“我们是一个多元化的组合,很多演艺方面的工作我们都想尝试一下。”在参加超女比赛前,

  Reborn曾在上海闯荡了四年,开了服装店,期间也拍摄过许多广告和影视剧。当初姐妹俩之所以报名参加《超级女声》,其实是抱着尝试一下的态度,因为她俩很喜欢唱歌,也希望能向唱歌方面发展,所以压根就没有想到海选期间一下子拿到了杭州唱区的第一张通行证,“当时我们都很高兴,也打电话给家人报了喜。”对于家乡粉丝对新疆姐妹花Reborn的支持和关心,姐妹俩一直很感谢,如果有机会她俩一定会回新疆答谢家乡的“冰棒”(Reborn粉丝的自称)。记者高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