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琳做客聊公益活动:我的终极目标就是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07 新浪娱乐
陈琳做客聊公益活动:我的终极目标就是爱(图)

陈琳做客聊公益活动:我的终极目标就是爱(图) 陈琳做客聊公益活动:我的终极目标就是爱(图)
陈琳做客聊公益活动:我的终极目标就是爱(图)
偶尔羞涩 戴精致小耳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不能破坏它。

  陈琳:不是破坏,我觉得房子跟自然非常和谐,希望建成很古朴。

  主持人:现在建成的是什么样子呢?

  陈琳:跟我想像当中也有一些距离。设施还不齐备,我想的是这个房子建好了以后,操场上的一些体育设施,还有一个听音乐的视听室,设施我觉得不太完善,我想这个可以慢慢地去做,慢慢完善这些设施。

  第二所小学有眉目了

  主持人:还要继续投入继续关注,其他这个希望小学也像一棵树一样,必须不断浇水、捉虫什么的。

  陈琳:我正在往那个方向做,其实挺难的,但是我努力吧,其实有些时候是有一些欣慰,因为做了这所小学以后,第二所小学有眉目了。

  主持人:在哪里呢?

  陈琳:浙江那边有一个做衣服的公司,他们知道我在重庆建这个小学的信息,他们也希望出钱找到我,让我选择地方,可能会在湖南建第二所。

  主持人:还会很远吗?(笑)

  陈琳:还是。(笑)那种感觉是,我做这件事情以后得到了回响、反映,这的是让我挺温馨的事情。

  主持人:我觉得你到学校里看到这些,是因为你捐了这所学校,他们那些孩子的目光你感觉更不一样吧?

  陈琳:我这次去没有看到上学的情景,我们那天去了以后小孩都在操场上,有一个仪式,因为县长也有去,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的人也有去,重庆共青团的人也有去,大家之前有仪式,仪式完了我和那些小孩聊天,你会觉得,至少特活泼或者说那种气氛就会很感染我。

  主持人:所以你想再建第二第三所第四所。真的想十所吗?

  陈琳:这是我的想法,但是我个人的力量比较小,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关注这个事情,欢迎你们加入到这个行业里来。

  我的终极目标就是爱

  主持人:我知道你去德国录的《好孩子》,里面我一段内心感受的话,记得当时说的什么吗?我现在很想听你对孩子说什么,因为很好奇。

  陈琳:我当时在一个特别封闭的录音棚,我跟录音师两个人,我觉得现在说不能够很完善地表达,大概的感觉是,每个人都有一个终极目标,我的终极目标就是爱,我觉得只要有更多的人付出爱,这个地球会更加的美好和温暖。

  主持人:就是这样一段话是吧,其他国家的歌手他们说的都是这样的意思吗?都是不同的语言?

  陈琳:没有,我还没有听到他们说。

  主持人:但是也很感动陈琳有这样一片爱心,我想其实所有世界上每一个角落上的孩子,你们都不应该感觉孤单,还有像陈琳这样的人关心你们,爱着你们,最后我还想听,因为之前陈琳说嗓子不舒服,我想听你在德国录的那首《Say Yeah》。

  陈琳:也没有伴奏。没关系,我唱吧。

  (陈琳现场深情演唱《Say Yeah》)

  主持人:非常感谢陈琳今天做客新浪,希望你身体健康,也感谢所有观众朋友的收看,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