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将转战欧洲音乐战场 图谋东山再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6 新浪娱乐
杰克逊将转战欧洲音乐战场图谋东山再起(附图)

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路透社28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发言人雷蒙尼·拜恩27日表示,2006年初关闭加利福尼亚州“梦幻庄园”的杰克逊将转战欧洲音乐战场,试图再次点燃因娈童案而一度停滞的音乐战火。

  雷蒙尼说,自2005年6月娈童指控被判无罪后,杰克逊就一直生活在巴林。他已经切断了与其长期合作的商业经理的关系,这是杰克逊决心“东山再起”的一个前奏。“对于在
未来的音乐道路上将要参与什么样的计划以及将要与什么人进行合作,杰克逊已经作出了决定,相对来说,在欧洲开创新的战场更容易一些。杰克逊仍旧会回到巴林,但欧洲将成为他的主战场。”雷蒙尼表示,杰克逊尚未决定具体在欧洲的什么地方安营扎寨。她说:“他已经任命自己的首席经纪人,并聘请纽约的律师隆德尔·马克利安打点其产业和一些合法事务。”

  现年47岁的一代天王自耸人听闻的审判结束后就很少在公共场合中露面,先前,他曾宣布2007年发行新专辑的计划,并考虑在适当时机举办巡回演出。杰克逊的最后一张专辑是2001年问世的《天下无敌》,虽然他在此后也发行过一些热卖的珍藏版。

  雷蒙尼说杰克逊并没有出售“梦幻庄园”的计划。占地2800英亩(1130公顷)的庄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山麓小丘之上。这个地方对于他来说可谓是一场噩梦——指控其曾在“梦幻庄园”对一名年轻的癌症患者进行性骚扰。2006年初,加州当局下令杰克逊关闭“梦幻庄园”,除此之外,因为无力支付员工酬劳和缴纳保险费用,加州当局还对其作出超过10万美元的处罚。

  雷蒙尼表示,目前只有少部分员工帮助当年的“流行之王”维持庄园的运转。她说:“杰克逊仍旧是‘梦幻庄园’的主人,而且一直提供资金以维持正常的保养。我相信终有一天他会重返‘梦幻庄园’,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重归故里虽然不会在近期发生,但他的这种想法绝不是天方夜谭。”雷蒙尼称,杰克逊已走访了爱尔兰和法国,并带着孩子到巴黎的迪斯尼乐园游玩,他已经参加了很多会议,为自己的未来和音乐事业制定计划。

  检诉官在杰克逊的娈童审判中宣称,杰克逊的处境已经非常艰难,由于背负巨额债务,财政状况相当不稳定。回想当年,杰克逊可谓是红的发紫的人物,称其为上世纪80年代的“天皇巨星”一定没有人反对,他的《颤栗》、《真棒》等专辑一度是音乐排行榜的不二王者。

  4月,杰克逊签署一项协议,用自己名下的“

甲壳虫”乐队歌曲集的部分版权份额作抵押向银行贷款,以此筹集了2亿多美元资金。(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