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张力尹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视频:BoA东方神起东京公演 劲歌热舞再掀韩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24 新浪娱乐
BoA东方神起东京公演 劲歌热舞再掀韩流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宝儿东方神起东京欢聚一堂 韩流猛袭日本列岛

  新浪娱乐讯 宝儿,东方神起,天上之喜等在日本活动的SM所属艺人在日本东京举行演出。

  26日下午4点,在日本东京举行“SM X AVEX SHOWCASE LIVE”演出中,东方神起,天上之喜等歌手参与,并带来了华丽的演出。

  此次演出为SM公司和AVEX公司的合作,为了在日本活动的韩国艺人们的实力以及星象秀给日本音乐界人士而特别举办此次活动。

  天上之喜担当开场舞台,并热唱QUEEN的经典摇滚“we will rock you”,以及将在7月12日正式公开的“jucy love”,等三首歌曲。

  天上之喜充满幻想的舞台结束以后,SM公司的金永民代表走上舞台,并将准备好的映像资料在大屏幕上播放出来,同时给观众仔细介绍培养过宝儿,东方神起,天上之喜的SM公司。

  金永民代表说道:“宝儿的日本出道演出是在这里举行的,而且高亚拉在大作“青狼”的面试选拔当中突破4000:1的竞争率而被选拔的场所亦是这里。”“在velpare举行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让我感到很高兴。SM公司拥有的财富是除了已出道的艺人外,还有极具潜力的新人,以及年轻有为的员工。以李修满为中心,往后还会创造更多杰出的文化项目和艺术家。”

  接着,登上舞台的东方神起热唱去年21日发卖的“begin”以及“rising sun”,引出了狂热的欢呼声,作为压轴的宝儿以“七色的明日”和“Ever resting”展现巨星风采。

  演出结束以后,AVEX集团的理事登上舞台并对参与本演出的艺人们给予了评价,“天上之喜的过人演唱功底和富有磁性的歌喉非常有魅力,我很期待他们的发展。”,“宝儿无需说明,当之无愧的巨星。出道当时是走可爱路线的,现在却已成长为成熟美丽的明星。”,“东方神起的演唱功底和舞蹈实力非常具有偶像气质,无人可代替。”AVEX公司的制作部长也称:“受到歌迷们的狂热欢迎,并显其人气的东方神起肯定会成为独一无二的巨星组合,让大家拭目以待吧!”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