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50强亮相航空博览园 明星阵容环保意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2:06 新浪娱乐
沈阳50强亮相航空博览园明星阵容环保意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阳50强亮相航空博览园明星阵容环保意识(图)

  经过漫长的等待,“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50强已于近日公布。昨日,导演组安排50强选手为即将到来的50进20晋级赛拍摄一组宣传片。地点定在风景秀丽的沈阳航空博览园,在这里,她们怀着相同的梦想为自己加油,希望自己象这里的飞机一样越飞越高。沈阳唱区50强可谓个性十足,不但有实力唱将,居然还凑起了整整一队“明星脸”,而她们自己即兴创作的口号也是让人笑到捧腹。

  这次沈阳唱区外景宣传片的拍摄地点选在了美丽的沈阳航空博览园。在这样一个美丽大草坪上,以飞机做背景拍摄宣传片,寓意着沈阳50位选手能够越飞越高。另外,导演组还设计了这样的一个环节,将50名选手五人一组分成十组,然后由小组成员共同设计出一个口号,但是必须与

超级女声的精神和飞机有关。每一组选手都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各种有趣的口号从这些美丽的女孩嘴里蹦出来。其中有一组“明星”队伍,每位选手不但个性十足、实力过人,同时还有着一张明星脸,分别是“王力宏”(付静)、“邓丽君”(严艺鳗)、“李纹”(艾梦萌)、以及被姐妹们称为“金刚葫芦娃”的罗丹。她们最初的口号是由罗丹和付静想出来的:“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相守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但是拍摄时,因为突然想到口号还必须与飞机有关,所以,五位“明星”姐妹在最后加上了“啊!飞机!”。尽管口号非常压韵,且五位姐妹还特意用东北腔来说这段打油诗,逗得现场每一个人开怀大笑,但是因为她们的口号没有达到要求,被导演无情的“毙”掉了,五个女孩子于是叫苦不迭,又抓耳挠腮地去想其他的口号了。

  拍摄的最后,50位选手还在准备好的卡片上写下自己对超级女声的希望,写下自己的梦想,然后投向蓝天,放飞自己的希望。当外拍结束之后,50名选手自发的清理的草坪,将纸片、塑料袋等垃圾用大的垃圾袋装好,带出航空博览园,使这里回复了宁静与自然。

  7月1日(本周六)中午12:30,

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50进20晋级赛,50强选手将首次全面呈现自己的实力,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谁能从沈阳放飞自己的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