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 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0:12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可爱超女娃娃送观众 谭维维刘悦搞笑表演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刘悦妈妈为女儿加油 阳蕾谭维维拥抱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阳蕾台下泣不成声 四超女恶搞《星晴》 好友为彭春霞献花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刘悦首次穿粉红色衣服 谭维维阳蕾彭春霞演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7进5比赛精彩回放

    超女成都5强出炉 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30日星期五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成都唱区7进5晋级赛,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了本场比赛,阳蕾谭维维熊文赵媛媛彭春霞入围5强,乔维怡刘悦无奈离开超女舞台。

  超女舞台成辟谣会

  如今,超级女声的舞台仿佛成了主持人和评委老师的辟谣发布会。以前,李湘(blog)就曾在超女舞台上公开否认怀孕传闻。今天,在介绍评委老师的环节,何炅(blog)强烈要求介绍第三位评委孙国庆(blog)。前不久两人曾传出在台下言语不和,大打出手的消息,所以此次何炅故意笑着对孙国庆说:“介绍你之前,我应该先吐唾沫吧。”孙则回答:“你怎么这么快就出院了,我不是把你砸伤了吗?吃了什么药,可以痊愈的这么好。”何炅还督促孙评委仔细找一下,看看身边有没有东西可以砸过来。

  之后,何炅开始找顺子老师的麻烦。质问对方为什么在博客上发布有关“何孙不和”的不实传闻。顺子大呼冤枉,表示有人还冒充她到网上去回复网友的问题。李湘也乘机对于自己卷入“装修风波”发表感慨,她称自己一直在四川,从未回过北京,所以这件事情只当大家娱乐心情了。

  超女伴舞受“非议”

  在每位选手演唱时,其他选手都会在后面进行伴舞。与以前不同,此次伴舞一看就是经过精心的准备,和歌曲的意境非常吻合。但是在歌曲联唱结束后,何炅首先对此“发难”,公然评价刘悦谭维维的舞蹈动作很做作,引得全场一片笑声。孙国庆评委也不甘落后,以假模三道来定义两人的舞蹈水准。

  第一轮PK呈现精彩

  可能谁都没有想到,选手们的第一轮PK就呈现出了足够的精彩。因为短信支持票数最低,08号乔维怡第一个走上了PK台。她选择室友02号刘悦作为自己的PK对手。两个人仿佛已经有了太多的默契,以至于她们选唱的歌曲都流露出某种深意。来自南京大学中文系的刘悦演唱了信乐团的《离歌》,而擅长重新演绎经典歌曲的乔维怡则选择了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一位高亢奔放的吼着“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另一个则潜吟低唱着“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最终,乔维怡走到最后却哭到最后,毕竟好朋友是被自己亲手送走的。

  不过,悲伤的情绪并没有蔓延多久,就被刘悦与刘妈妈的“经典对话”冲淡了。刘妈妈一直在台下给予女儿最有力的支持,当看到女儿出局时,刘妈妈说:我的女儿不是学音乐专业的,长得不漂亮,身材也不好,但是歌唱的很棒……话音未落,就被主持人打断了,纷纷征求刘悦最想对妈妈说的话,刘悦回答:“我妈好谦虚呦!”

  何炅李湘加入“乔麦”

  08号选手乔维怡在第二轮PK中不幸被淘汰,主持人和评委对此都表示出了最大的遗憾。评委孙国庆不但公开请求一些音乐公司的老总给乔维怡这样的好歌手更多的机会,甚至还邀请乔维怡到他主持的节目中去做客。何炅也透露了自己对于成都超女的第一印象,正是来自演唱《白月光》的乔维怡,他吐露了自己对于乔的欣赏之情,并与李湘共同申请加入乔维怡的支持者“乔麦”行列。

  乔维怡飚出“海豹音” HIGH着告别

  乔维怡虽然离开,但是她的“告别演出”却足以给观众们留下最深刻的记忆。现场乔维怡重新演绎了张靓颖(blog)经典的海豚音,但是因为哭过之后声带不适,所以并没有达到最佳效果,乔维怡连忙解释称:这是海豹音。稍后,她还和即将一起离开的好朋友刘悦在动感的歌曲中HIGH了起来,甚至即兴将周杰伦的《双节棍》也穿插到了外文歌曲中。主持人李湘也不禁感慨:这是有史以来,选手最HIGH的一次离开。柯北/文

你怎样看2006超级女声
你认为影响今年超级女声冠军归属的因素是
资金投入
天生丽质
人气指数
另辟蹊径
唱功扎实
以上皆是

成都5强选手出炉,你认为谁能进入3强:[评论]
01号 阳蕾
03号 谭维维
04号 熊文
07号 赵媛媛
09号 彭春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