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5强出炉 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1:26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阳蕾 谭维维 赵媛媛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熊文 刘悦 乔维怡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超女成都5强出炉阳蕾谭维维熊文等顺利入围
彭春霞 刘悦与乔维怡拥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7进5比赛精彩回放

    超女成都五强诞生 何炅李湘辟谣乔维怡等遭淘汰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30日星期五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成都唱区7进5晋级赛,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了本场比赛,阳蕾谭维维熊文赵媛媛彭春霞入围5强,乔维怡刘悦无奈离开超女舞台。图为主持人李湘胡晓手拿可爱超女娃娃送观众。

  当晚,随着激动人心的开场曲,七位成都超女挥舞着长剑神采奕奕地亮相舞台,正式拉开了当晚以“向经典致敬”为主题的比赛序幕。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一场超女们的特色音乐会更为贴切,虽然刘悦乔维怡最终被淘汰,但比赛中的温馨气氛始终是主旋律。另外,著名主持人何炅(blog)也做为特邀嘉宾也参与了本场比赛的主持。

  成都七强化身“七剑

  超级女声每一次比赛的选手出场都别出心裁,成都唱区7进5自然也不列外。此次超女们化身“七剑”,上演了一幕“七剑下青城”的好戏。成都唱区七强依照自身特点分别对应电影《七剑》中的七把宝剑,并且在开始的群舞环节中,每位选手都手持利剑,上台秀了一段功夫,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主持人何炅(blog)也适时透露:他在后台就看到众位选手在玩剑,以至于通道都变窄了许多。看来为了给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选手们除了要准备好参赛曲目,还要多准备一些惊喜。

  服装凸显民族特色

  本次比赛的主题被定为“向经典致敬”,意思是指七位选手都需要在比赛环节中演绎经典老歌,以此来决定胜负。为了更好的贴合这个主题,每位选手的服装经过了特别精心的设计。不但服装款式很有民族特色,在一些细节上也显现出了独具匠心的一面,比如:盘扣就被设计成了一些音符。另外,所有选手的服装都为粉红色,这让成都超女七强更多了几分妩媚。02号选手刘悦是第一次穿粉红色衣服,主持人追问原因,她回答:自己穿上粉红色服装,有点像小香猪。

  除了选手在服装上的精心安排,评委顺子老师也特意为照顾主题而穿了一件民族元素丰富的服装,这让主持人何炅大为叹服,连连称赞顺子老师不论穿什么服装都很漂亮,而且很有职业精神。

  经典歌曲范围广

  在成都唱区7进5比赛中,七位选手分别在两个大环节中演唱了众多经典歌曲。第一个环节以歌曲串烧方式出现,一些国内的经典歌曲,如:《九九艳阳天》、《敖包相会》、《在那遥远的地方》等都被年轻选手们(彭春霞为70后,其他选手均为80后)以自己的演唱方式重新演绎,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支持。第二个环节则是选手的独唱晋级环节,此时选手们选择经典歌曲的范围更广泛,一些港台地区甚至国外广为传唱的老歌都被再次唱起。谭维维选唱了BEYOND《喜欢你》,熊文选唱了《一曲销魂》,赵媛媛则演唱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而彭春霞则吉他弹唱了罗大佑的经典老歌《爱的宣言》。

  环保行动瞄准大熊猫

  超级女声与环保公益活动越走越近,从成都唱区20进10开始,选手们就开始宣扬各种环保观点和方法。如今,超级女声甚至喊出了“支持超级女声,支持公益环保”的口号。此次,成都唱区超女环保行动显露出了更多的地域性,七位选手被安排亲赴四川大熊猫繁育基地,向游人及观众宣传保护大熊猫的观点。

  上一届来自成都的超女总冠军李宇春(blog)与大熊猫之间曾发生过一些“不愉快”,但是本届超女并没有因此放过身边的国宝。阳蕾、谭维维,彭春霞甚至有幸去近距离接触奥运吉祥物晶晶的原型。在节目中,谭维维表示熊猫的毛有点扎扎的;杨磊则注意到熊猫也会打嗝;被九个月大的熊猫咬到的彭春霞,回忆当时的感觉称:就像是被婴儿咬,不会疼。这写真实的花絮多少在传播环保知识之余,也让观众们对于国宝又多了一份喜爱亲近之情。

  妈妈后援团最抢眼

  除了七位选手在舞台上各展风采之外,选手的妈妈们在台下为女儿摇旗呐喊的身姿也十分抢眼。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每位妈妈都很骄傲的称赞自己的女儿才是最棒的。刘悦妈妈为了支持女儿,将泥巴抹上了脸,甚至不惜“揭短”来表明自己的女儿是凭借实力一直站在舞台上;阳蕾的妈妈则带着身边一群好友,特意从外地赶到比赛现场,为女儿站脚助威;乔维怡的妈妈为了支持女儿,在镜头前潇洒“划拳”,得知女儿止步5强,又不禁热泪纵横,让全场唏嘘一片。我们相信,观众们除了会被选手们的歌曲、友谊所打动之外,更会被各位选手妈妈的慈爱,对女儿的无比支持所感动。柯北/文

你认为影响今年超级女声冠军归属的因素是:[评论]
资金投入
天生丽质
人气指数
另辟蹊径
唱功扎实
以上皆是

成都5强选手出炉,你认为谁能进入3强:[评论]
01号 阳蕾
03号 谭维维
04号 熊文
07号 赵媛媛
09号 彭春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