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8:44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彭春霞 阳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现在杭州有一个组合,想必你们也见过,对她们的评论也是很极端,一部分认为她们很漂亮,很有可能成为今年的冠军,但是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她们的唱功没有达到冠军的高度,我现在想问你们,你们是如何定义超女这个词的?

  彭春霞:我认为从海选到最后,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都经历了很多事情,让自己承受起来,我觉得这是

超级女声真正的含义,所以我觉得不管是一个人他做的什么,还是别人的争议,我觉得都超越了自己,这就叫超女。

  阳蕾:我要自己面对很多问题,要承受很多压力,但是跟很多的选手比,我觉得在我们几个当中更多的是要把压力调试成动力,自己迎接自己的比赛,就像我,就在前几场比赛中就很紧张。但是我觉得逐渐的就像谭维维说的一样,自己在不断的成熟,这样也是一个超越。其实很多定义都不一样的,对于自己的自身来说更不一样。

  主持人:你在这个比赛当中想过放弃吗?你想如果走的越远,你可能会走上一条商业的道路,以后可能会有一些演出的机会,你是一个老师,两个就不能兼顾,你是怎么想?

  阳蕾:既然参加就不要后悔,既然来唱,就要唱好。你就要坚持下去,就是这样。

  赵媛媛:其实他们已经说完了,参加超级女声我觉得是一个让一个女孩子变成个……的过程,什么商业价值也好,你说下面有很多很多的人喜欢他或者什么,必须唱的很好,这个是不能衡量这个定义的。

  熊文:我觉得这个比赛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勇敢。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都很娇小,很容易被伤害的感觉,我不知道你生活当中是什么样子的?

  谭维维:没有,我说我刚才那个表情好喜剧,她(熊文)平时有一点晕,挺可爱的。

  主持人:想没想过现在大家都挺公认你的实力,你害不害怕你拿了冠军,拿更好的成绩以后,别人就认为谭维维实力就这么强,她就应该拿到这个冠军。如果拿不到,就掉份了,你会这么想吗?

  谭维维:没有。我希望我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主持人:大家都很关注超女在生活当中是什么样的性格,喜欢做什么,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赵媛媛:我其实挺爱吃东西的,谭维维说我喜欢上网,我上网就是购什么包包、眼镜、皮带什么的,看了之后又不买,就是先观望一下。今天下午就说我太重视保养皮肤了,那天我们的造型师玛雅老师就告诉我说这个要下去(昂头),结果现在每天都弄,现在就是腰痛。就是这些,其他没什么。就是很平常的生活。

  阳蕾:他们公认的就是我很罗嗦。

  赵媛媛:他经常展现出职业特色。就是“对吗?知道吗?”

  阳蕾:今天就简短一点。

  主持人:平时你的学生怕你吗?

  阳蕾:不会呀,其实你是老师,你在传授你的教学经验,在课堂上就不一样,下课就很随意,学生在上课的时候就会自然而然的流露天真的一面。只要我上音乐课,只要那节课很活跃,他们就会显的很活跃,他就觉得这个老师很好,就是能带这自己玩,就不存在什么“你不准讲话,你不准动”。

  彭春霞:我还是很喜欢以前那种很平常的生活,工作,学习,有时候去唱唱歌,很想,还想去旅游。 因为要安一些装备,需要时间和精力,

  主持人:可是我想如果到以后你也会参加一些演出,比较多,安排比较繁忙,可能没有你想到那种平静的生活,你会后悔吗?

  彭春霞:我自己弃权好吗?

  熊文:我觉得我自己反映很慢,我有朋友说我,他们说一个事情,说一个笑话的事情,我就在那里就不动,一分钟之后我就反映过来了,就问他们说“你们刚才说的什么”,平时就是打网球什么的。

  谭维维:我特别喜欢运动,我的伟大事业就是看电视,每天晚上就是看遥控板在哪里,我特别爱看电视,然后就是运动、旅游。

  主持人:你们爱看球吗?

  集体:现在没有时间。

  主持人:说说你们喜欢的球队,我们简单的预测一下,猜一猜最后世界杯的结果。

  谭维维:我希望我喜欢的巴西队胜出。

  主持人:现在是四分之一比赛,意大利、巴西、德国大概就这些球队吧

  熊文:德国。

  彭春霞:我喜欢阿根廷的球队,就像我喜欢刘悦和乔维怡。

  阳蕾:其实我一直很喜欢土耳其。但是今年我不知道,我一场都没看,据你刚才报的我对巴西很有兴趣。

  赵媛媛:我比较喜欢意大利,简单的说就是里面的帅哥比较多,论实力我还是觉得巴西。

  主持人:说说自己的爱情观念,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谁先说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