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8:44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谭维维 五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谭维维:还是我来吧!我觉得宽容比较重要,必须得宽容,就是外貌其他什么东西都不重要了。

  熊文:我觉得男孩子不一定外表有多帅,我觉得要内在东西这是比较吸引我的地方。

  彭春霞:不一定他是很优秀的,但是我跟他在一起我会觉得他很优秀,然后他也会觉得我很优秀,互相激励?

  阳蕾:我觉得要待人非常的真诚,我觉得这一点非常的重要,然后就是希望可以给人真诚,给人信心,给人温暖的感觉,在一起要很有信心,很有动力的感觉,反正就是要有很积极向上的那种。

  赵媛媛:我觉得我会喜欢很有味道的男生,在感情上就是说那个男生就像是一棵树一样,就是在下雨的时候我可以靠着他。

  主持人:最后还有一场

总决赛,这个是决定你们能不能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比赛,那你们现在就再次给自己拉一拉票吧。

  赵媛媛: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又跟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07号赵媛媛。

  阳蕾:大家好,我是01选手阳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

  彭春霞:我是09号彭春霞:感谢大家继续我。希望你们在各自的舞台上加油。

  熊文: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超级女声,支持我,因为我是最可爱的。

  谭维维: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我是谭维维,坚持歌唱,坚持梦想。

  主持人:好,我们的聊天到此为止,祝愿你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好,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