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9:49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
四位选手在一起很融洽 四位选手在一起很融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主持人:陈鹭虹你觉得呢?

  陈鹭虹:我觉得从

超级女声一路走过来,收获最大的是情感方面的收获吧,之前我们很多的姐妹都有这样的体会,都是很奇怪。自己参加这个舞台都是自己哭的不行,这是自己深刻体会到这一点,大家在朝夕相处的情况下,都有一定的体会,在这个比赛当中自己更自信了,其实大家的表现上我们都是很有自信心,其实私底下都是很自卑的人,我们比赛完之后,都说我们很喜欢你的歌,我就觉得自己很感动,然后比赛的一路上走过来,有更多的彩虹加入到这样的队伍当中,我也在鼓励自己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一次增长了我的自信,好友老师朋友给我的帮助特别特别的大,还有很多不认识的朋友对我的支持,这些都是令我最感动的。因为外公是很坚强的一个男子汉,所以我觉得作为他的孙女,我觉得那时候是很幸福的,能在那个舞台上能够微笑的走完这一段路,所以当时这个问题我都跟很多朋友说起,其实就是那个样子想的,真的很感谢所有帮助和支持我的人,感谢他们希望他们好人一生平安,身体健康。

  主持人:其实大家都比较公认你的唱功。你觉得这次比较有什么总结吗?给自己总结一下吧:

  乔维怡:其实这次比赛学到了很多幕后的东西,很多戏剧的东西很重要,还有就是说能够得到评委还有主持人他们的点评,我觉得自己因此很满足的,我觉得无论怎么还得到这么多的支持,我真的很满足,还有在舞台上的表情还有肢体语言方面,得到很多的认可,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做到的是最真实的自我,我想唱的唱出来了,我想在歌声里面做到最真实的自我就够了,

  刘悦:我觉得最大的朋友或者敌人你可以通过一场的历练对自己想什么,要的梦想是什么样的,哪一方面的锻炼,就好比说我原来一直以为我是特别不容易跟一群女孩子唧唧喳喳在一起玩耍,他们一开始也觉得我特别,他们有一直50进20在坐下那边,坐飞机没有买到机票,我在那边不太搭理人。其实我是很想融入到大家的世界里面,现在看来还是蛮好的,还有就是对音乐的表达方面也更自由了,就像我以前的朋友在中学的时候就听我唱,更不会想到我在这个舞台上全国直播的观众面前唱一首英文歌,我觉得还是特别棒的,觉得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幸福的回忆,比一点点遗憾要多的多。

  主持人:其实现在要告一段落,我也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复活出来,最后还是刚刚提到的要求跟网友们多唱一首歌,然后可以在给网友说一些自己想说的话。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此结束了,再次祝愿大家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