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9:49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刘悦 陈鹭虹 蔡莹莹 乔维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视频:超级女声成都赛区落选选手坦述心声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1日星期六下午17时,最新出炉的超女成都赛区10强后4位选手蔡莹莹陈鹭虹乔维怡刘悦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天,新浪娱乐同步直播了此次聊天。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还是请到了超女成都十强里面的四位,做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当然大家已经知道四位已经遗憾的离开超女的舞台,但她们的人气还是非常的高,首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蔡莹莹:大家好,我是蔡莹莹。

  陈鹭虹:大家好,我是陈鹭虹。

  乔维怡:大家好,我是乔维怡。

  刘悦:大家好,我是刘悦。

  主持人:大家昨天也肯定看了惊心动魄的的比赛,其实出乎意料是你们两个离开了这个舞台。现在心情如何?

  乔维怡:现在的心情还平静,可能我接受不了的就是网络上支持我的朋友,喜欢我的主持人吧,其实我觉得成败是兵家常事吧,这是我暂时离开的事情,只是暂时离开我们超级女声的舞台,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会坚持下去的。

  刘悦:我现在心情很好,而且睡了一个憨觉,我昨天和谭维维聊天聊到了五点多,我觉得其实一开始会觉得有一点突然,因为谁离开这个舞台都会觉得突然,还有就是挺高兴的,就是还是给机会让我唱了主要打歌,我还是很满意,还有就是谢谢广大的“月饼”朋友,我很感动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以后不管在什么舞台上,或者不管是不是在超级女声的舞台我都会为你们用心去唱歌。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谢谢。

  主持人:莹莹、陈鹭虹比赛之后还是有一段时间了吧,一直都比较淡定,现在的心情还是很平静吧。

  陈鹭虹:现在还是在准备考试!在成都读书,我回去就忙着考试。

  蔡莹莹:我就是昨天到成都来,录我的单曲。

  主持人:昨天两场比赛你们都看了吗?说说你的感觉吧,

  蔡莹莹:她们两个走了我觉得很意外,我觉得很可惜,就是这样。

  陈鹭虹:我觉得首先,因为大家都说成都唱区的实力都非常的强,她们被淘汰了,我觉得比较的难过,但是实际上是比较正常的,比赛就是这样子的,肯定会有胜有负的,当时好朋友乔维怡下来时候,心情特别的难过,因为离开超女舞台之后,还唱了一首歌,那个感觉整个气氛特别好,而且昨晚的情绪都控制的非常好,唯一的遗憾就是她们太早离开舞台了,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歌声,我还是祝福他们两个能够一路走好,之后录自己的单曲。

  主持人:乔维怡昨天两次上PK台,之前有想到过吗?

  乔维怡:没有想到。

  主持人:乔维怡,你最后选择刘悦PK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乔维怡:前天有彩排嘛,当时彩排完之后,评委的票我是要低一点,当时我在想,刘悦的唱功应该更好,因为中途彩排的过程中有听到很多大众评委很喜欢刘悦,喜欢听她唱快歌,我当时想到时候可能会选刘悦,当时看到了很久,我当时停留了很久,所以就选择了刘悦,我想的是我肯定会下来,但是很遗憾的是刘悦我们今天就一块离开了。

  主持人:其实这一次也提出了这个问题,尤其是,比如说跟赵媛媛PK,你是重庆来的,她成都的,地理上会占一定优势,所以大家都感到很惋惜,你自己怎么看呢?

  乔维怡:我觉得不了解的人会这么说,而且私底下我们关系还不错,在现场很多方面的因素都是控制不住的,所以我觉得无所谓,肯定有进有出,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所以我在PK的时候,我觉得没有什么遗憾,我昨天也唱了那么多歌,我也觉得很满足。

  主持人:昨天我收到一个很有趣的问题,网友问,中文系的女孩都是喜欢风花雪月的东西,还喜欢写作,你平时是这样的么?

  刘悦:我在大学里面也经常写文章呀。

  主持人:喜欢一个人看书?

  刘悦:对,昨天我看了一个人给我留言,说如果认识我的第一面我是难以弄懂的人,但是时间接触久了是可以交的那种朋友。至于中文系的那种特质,我可能比别人认为的中文会有一些差距,但是在性格里面喜欢安静,喜欢看书,然后还有在学校里唱歌。我比较郁闷的一件事就是我是考进南大的时候,大家觉得我是特长生,因为他们就认为我在学校里所谓的娱乐圈很久,然后就认为是不是那个唱歌会有一定的因素,包括后来我们唱的那帮哥们都是合唱团的,我纯粹的音乐爱好在一起的,这是对音乐的爱是没有专业和非专业之分的。

  主持人:然后这次比赛之后可能对自己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你参加完这个超级女声之后你感觉之前没有出现的特质在哪里,不足在哪里,跟大家说一下。

  刘悦:母爱被发觉了。

  蔡莹莹:还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在表演方面还是对处理歌曲的技巧方面就是唱歌吧,需要下很大的工夫,还有在舞台上东西这些都需要努力,

  主持人:我听说你还是一个小海归。有三年时间对吗?出去应该是特别小的时候吧。

  蔡莹莹:对。

  主持人:回来之后这段经历最值得的方面是哪方面,让你感触最多的是什么?

  蔡莹莹:出去这么久,其实在国外和国内都是差不多的,我觉得那边的环境就比较适合我,因为那边不是那种规定你必须学什么,你可以自己选择自己想学的东西,可以培育自己的自觉性。没有人管你,最后你不行就是不行,行就是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