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乔维怡:超女观众做不了主 希望自己公平中离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44 重庆商报

  

乔维怡:超女观众做不了主希望自己公平中离开

  乔维怡:我希望我是在公平竞争中离开的

  本报讯 前晚,成都超女7进5,重庆妹子乔维怡被淘汰后,网上掀起轩然大波,许多网友都认为,乔维怡唱得太棒了,如果她长得再漂亮点,如果她是成都本土选手,那么离开的
可能就不会是她。昨日,乔维怡和另外一名选手刘悦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她们不但都认为本土选手肯定会有一些优势外,乔维怡更是继上次披露成都本土选手受优待后,又一次语出惊人:“比赛的最终决定权并不在观众,超女,终究是个节目。”

  昨日,从乔维怡的声音听起来,她的情绪依然不是很好,还沉浸在出局的伤心中。“我是个特别敏感的人,开场前我就已经感觉到自己可能要被淘汰了。我开场前就觉得别人似乎对我很特别。只是我没想到PK的对手是赵媛媛,本土的不可避免占一些优势。”她还告诉记者,由于选手每天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她也不清楚别人怎么拉票。“肯定有人花了很多功夫的,但我希望我是在公平竞争中离开的。”

  虽然超女还有复活机制,但乔维怡很确定地表示:“我不会主动做一些拉票的活动了,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投了票之后的结果如何。”但这种真实似乎也让乔维怡有些难以忍受,她说:“尽管我是个付出了不讲究回报的人,但复活赛也不一定就知道大家投了多少票,有没有用。要知道,超女的最终决定权不在观众,这是个节目啊。”

    刘悦:参加超女只为找份工作

  胖乎乎的刘悦在超女眼中是个既酷又可爱的人。虽然成都超女以美丽著称,进入5强的选手模样都还漂亮,不过刘悦也表示:“我倒不觉得超女就是选美,但在投票的时候他们一定会综合考虑。当然,我也并没有因此而否定我和维怡。”刘悦透露,其实很多女孩子参加超女,倒不是都想成为明星,有人是冲着找工作来的,找份和音乐有关的工作。

  被李湘(blog)称为“南京大学高材生”的刘悦说到这个事情还有点不好意思,她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毕业了,可就是还没找到工作。“通过超女给自己找份工作啊,这就是我参加超女的原因。”她透露,自己的外形条件没优势,再加上现在还没就业,参加超女是自己就业的机会。“我喜欢音乐,能找份和音乐有关的工作很好啊,我做不了台前,做幕后好了。”(记者卢圆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