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早安新发现》全新升级版7月10日隆重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39 新浪娱乐
《早安新发现》全新升级版7月10日隆重开播

全新亮相的《早安新发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Love Radio全天的重头戏之一,《早安新发现》在经过多方酝酿和精心策划之后,将于7月10日推出全新升级版,届时,资深DJ张明和新锐DJ周畅一起,以更沉稳的风格、强大的亲和力和绝妙的搭配,带给您不同于以往的听觉体验。

  全新亮相的《早安新发现》将侧重以悠扬清新的海派风格锁定每一位步履匆匆的上班族群,让他们在晨间清新的旋律中迎来崭新一天的开始。根据晨间听众的收听习惯,两小时
的内容涵盖了大容量资讯、热门经典以及电波互动。周一至周五的常规节目除了每一小时传递简洁明快的民生、财经和文体串联新闻之外,节目组将新增“声音日记”,以实地报道的方式为您带来发生在身边的有趣新闻;新版《早安新发现》凭借丰富音乐资源,众多在现今广播音乐节目中难得一听的70至90年代的中外热门好歌将再度“重见天日”,当曾经影响一代又一代都市人的经典旋律再度在晨间飘扬的时候扬的时候,“流金岁月”无疑会激发广大听众深藏于内心的共鸣;《早安新发现》除了与您回味热门经典好歌,也将时刻把握上海这座国际化都市的发展脉搏,将关注目光投向都市百姓的平凡生活和“新上海人”日新月异的面貌,全新推出的“人在上海”将以人们共同关注的健康、职场、文化、家庭、时尚为主题,为您勾勒城市发展的千姿百态。另外收音机前的每位听众将有机会走进电波畅谈和佳宾一起畅谈作为新上海人的真切感受。

  根据晨间收听人群的特点,新节目还特别设立Morning Call点播环节,穿梭于节目中的“Love Message之爱意传递”在让听者在置身浓浓爱意之际,时刻感受来自Love Radio《早安新发现》的晨间关怀;安排在8点至9点的小单元“经典背后”除了力邀各路中外明星叙说发生在一首经典歌曲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之外,知名DJ张明还将倚重多年的音乐积累,和您一同赏析经典名曲及其创作的来龙去脉。作为展现上海海派文化的一个窗口,《早安新发现》还将在周末为您当一回文化导游,一起关注发生在上海的新鲜文化事件,节目组更会在第一时间带回各类演唱会的现场报道,和大家分享观摩感受,揭密幕后花絮。双休日早上8点到9点的节目更是分别安排“周末影视红歌榜”和“周末最爱情歌榜”,以网民票选、DJ推荐结合的方式和您一起回味最红的影视金曲和情歌经典。

  从7月10日起LOVE RADIO FM103。7每天上午7点全新改版、重磅出击的《早安新发现》,将打造一种更成熟的晨间节目模式,用120分钟还原世界的精彩,在品位美妙乐音的同时,感受来自左耳与右耳之间无穷的快乐! (张明,周畅)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