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薛之谦做客先聊天再录音 亲和力可见一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51 新浪娱乐
薛之谦做客先聊天再录音亲和力可见一斑(附图)

薛之谦没办法不成为一个明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仅拥有狂高的人气,而且还是作、唱兼备的实力派选手,俊朗的外表,加上开朗的个性,再加上“我行我秀”的舞台,使得薛之谦没办法不成为一个明星。虽然现在称他为明星还显得有些稚嫩,但薛之谦已经一次又一次的向人们展示他的实力。

  7月3日,薛之谦做客动感101、Love Radio,在录制节目之前,谦谦先和动感101的主持人聊起了天来,聊天的内容自然不便透露,但谦谦的亲和力可见一斑。

  薛之谦在动感101和Love Radio录制了长达四个小时的节目,喜欢他的听众可有耳福了,欢迎锁定动感101(FM101.7)和Love Radio(FM103.7),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