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本周五成都决战 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现身助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本周五)晚20:30,号称“选秀之城”的成都就将迎来“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3强的诞生之夜,谁能代表“选秀之城”的荣誉闯入全国总决选?谁能接力去年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何洁(blog)的辉煌战绩?在导演组尚未公布本场比赛的细节之前,记者从知情者处得知,本场比赛中,经过导演组积极的联络,去年的成都3强都将来到现场,为今年的姐妹们呐喊加油,届时将会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记者从导演组方面了解到,今年的成都唱区积聚了许多观众的关注,5位入围的选手也非常有特色和实力:外形实力俱佳的谭维维、擅长英文歌曲走可爱路线的熊文、进步神速的阳蕾、大家闺秀般的赵媛媛和大龄超女彭春霞,最终3强座次如何排列扑朔迷离,如何在最后一场设计一个与众不同的舞台,能让5位选手尽情展现个性化的一面,也让导演组破费脑筋。导演组表示,目前正在对于舞台风格、观众互动等方面进行仔细的修改,希望届时能够奉献给大家一场精彩瞩目的成都3强诞生之战。

  同时记者还从知情者处得知一个好消息,去年的成都3强李宇春、张靓颖和何洁也将来到现场为今年的成都选手加油助威。去年,成都的3强占据了全国5强中的3个席位,也让成都一夜之间叫响了“选秀之城”和“超女之城”的名号,但是今年,来自其他4大唱区的挑战也日趋激烈,去年成都3强的现身无疑是为即将出炉的“2006超级女声”成都3强造势。记者还得知,由于李宇春等3人的工作非常繁忙,所以能邀请到她们也非常不易,尤其是张靓颖虽然已经签约其他公司,但是在导演组的努力下仍然挤出时间成行,而且,李宇春等人不但将现身舞台,还将在今年的成都3强诞生后,与3强一起演唱。这次携手同台不但是去年超级女声结束后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的首次聚首,同时也是展现成都选手彼此情感的交流,相信周五即将诞生的成都3强也能在全国舞台放出闪亮光芒。

  但是记者也担心,以李宇春等人的人气来带动今年的成都3强,是否会对其他唱区的选手不公平?同为等待竞争的成都5强,熊文身为何洁和李宇春的同学,一直被传是“玉米”和川音八琴房的同学抬高的短信票数;而谭维维在成都本地的名气和张靓颖好友的身份也必将引起大批凉粉进入;彭春霞和阳蕾两位重庆超女一路走来,重庆众媒体的蜂拥追捧功不可没;赵媛媛作为成都超女的独苗,历经3次PK均告获胜,也让“PK台是最好的人气聚集地”这一预测成为了事实。周五的这场成都3强争夺战,悬念密布,不到最后一刻看来难以分晓最终座次的归属。

  谁能代表成都进入“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谁将成为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的搭档同台演出?谁又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止步?7月7日(本周五)晚20:30,“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终极决战,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