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被质疑收视率下降 7月11日起将全面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3:35 深圳商报
06超女被质疑收视率下降7月11日起将全面升级

今年“超女”杭州唱区的冠军Reborn被观众指唱歌走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被质疑收视率下降的“2006超级女声”主办方透露,随着成都唱区、沈阳唱区和广州唱区3场比赛的结束,“2006超级女声”自7月11日起将全面升级。

  7月7日(本周五)20:30,成都唱区将迎来3强亮相的终极时刻,而7月8日(本周六)中午12:30,沈阳唱区10强出炉,7月9日(本周日)中午12:30,广州最后3张直接通行证将在预选赛3、4场实况中与广大观众见面。

  “

超级女声”进行到目前的阶段,观众除了关注每个唱区的3强选手之外,对于4-10名可以进入复活赛备选的选手也倾注了很大的关心。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一相关人士处得到消息,复活赛的整体方案已经设计完毕,即将进行一些相关讨论,如果全部敲定的话,将在近期内可能公布复活赛的具体方案和细节。

  一些网友质疑:今年的选手专业性太强,缺乏以往的那种成长的惊喜感,节目煽情不错,但是针对选手的变化和成长体现较弱,赛事的时间拉得过长,往往千篇一律的环节却让人有审美疲劳之感,而且对于决定选手去留的大众评审团制度和短信制度,更是提出了许多尖刻的言论,甚至有网友在文中指出,大众评审团完全就是在进行地方保护主义,有许多好的选手都因此而被淘汰,而短信投票的复杂程序也让许多人望而却步,使得联系选手和观众之间的互动通道变得可有可无,也失去了“超级女声”的精髓所在。

  对这些问题主办方表示将会在今后的节目中加以改进。并声明将会在今后的节目中对与观众的互动、选手的成长进行认真细致的刻画。主办方也表示,因为复活赛的加入,原定9月底结束的“超级女声”将会延长,而湖南卫视今年的又一重头戏“金鹰节”也将推迟。记者刘文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