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3强即将诞生 选手备选曲目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超女成都3强即将诞生选手备选曲目曝光(附图)
张靓颖、李宇春、何洁去年从成都脱颖而出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今日20:20,“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3强即将诞生。届时,去年从成都脱颖而出的3强李宇春张靓颖何洁都将到场为选手助威。

  据了解,今晚的比赛节奏将更加紧密,选手演唱的机会将更多,而这样的安排可以让观众和评委更深刻地认识选手,从而选出最具魅力的成都3强。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成都
3强李宇春、张靓颖和何洁也将来到现场为今年的成都选手加油助威。她们将在公布最后的名单之前,分别与剩下的3位选手登台献唱。

  成都唱区选手备选曲目

  (以现场播出为准)

  01号阳蕾《大眼睛》、《一想到你》

  03号谭维维《黑色幽默》、《小河淌水》

  04号熊文《月半弯》、《Infatuation》

  07号赵媛媛《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爱如潮水》

  09号彭春霞《Give me a reason》、

  《爱的故事》(西班牙语版)

  李宇春演唱曲目《我们的故事》

  张靓颖演唱曲目《星晴》

  何洁演唱曲目《光阴的故事》

  【新闻链接1】

  超女合约改签10年?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近日,有媒体称接到知情人士报料,超女每个赛区的前三名除了正常的演出、广告收入外,还有每月2万元的工资。而今年超女的条约更是从8年延长到了10年。记者就此事向天娱传媒宣传总监徐冰求证,她称自己此前已经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表示过,该报道中的说法有很多是无中生有,不负责任的。比如公司与选手签订的是《委托经纪人合同》,是代理艺人相关演艺事务的经纪协议,艺人在其演艺事务以外的生活、学习等公司均不会干涉。同时,徐冰也表示,合约的具体细节属于商业机密,很难透露。

  【新闻链接2】

  李宇春承认枪手代写球评?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近日,有媒体曝出,李宇春在上海参加商业活动时对媒体承认了自己的评球是由别人代写的。

  报道称,前几天李宇春面对媒体“李宇春世界杯评球实属抄袭”的疑问时,坦然承认,这些球评并不是出自她之手,而是由公司的工作人员代为打理。李宇春说,“其实我对球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但是不喜欢讲出来,也不喜欢写博客,也没有太多时间评球,所以球评都是交给公司的工作人员打理,自己只会根据比赛提一点自己的想法。”

  据李宇春经纪人满春解释,每次李宇春在说球的时候工作人员都有文字记录和录音,他们负责的只是将李宇春说的转述成文字放到网上。显然,李宇春和满春给出的解释都有牵强之处。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天娱公司,工作人员听说是李宇春评球一事感到很为难,随即表示李宇春不在北京,他们也无法联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