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前半场唐笑专场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42 新浪娱乐

  唐笑演唱《九月》

  李响:欢迎唐笑,欢迎唐笑!感觉是不是不一样, 对不对?

  观众:对!

  李响:平时我们看到的都是……结果今天唱这种抒情的歌曲,一样很漂亮对不对?

  观众:对!

  李响:有请唐笑。来,请坐,请坐。唐笑有这么高的人气,但是特别是在长沙,我们

  可以看到她的很多很多广告。因为什么呢?因为唐笑是长沙人。对不对?想不想听到

  唐笑讲长沙话?

  观众:想。

  唐笑:其实我讲长沙话,讲得有时候有点跑调。我上次在杭州,别人要我讲长沙话,讲出去别的长沙人说:“你是长沙人吗?怎么讲得跑调。”然后我还是说普通话,马上就要跑了,我自己已经感觉到,这个调有点飘忽。因为我自己11岁我就一个人去北京学舞蹈,然后离开长沙离开得很早。再加上我妈妈是重庆人,我爸爸是长沙人,他们在一起的交流多数是用普通话。所以说我可能,虽然说我绝对是土生土长的正宗长沙人。但是长沙话可能说得没有那么的溜。

  李响:所以我们听到唐笑的长沙话,距离长沙好像还有几十公里。

  (现场笑声)

  唐笑:郊区的。

  李响:对啊。其实今天我们的节目,准备了很多关于你的非常热的帖子。我们先看第一个帖子好不好?来,看屏幕。

  唐笑的第一个热帖主题:冷对“拉票王”唐笑

  李响:好感人罗!是当时说这番话的时候,是会有准备吗?还是现场真的是有感而发?

  唐笑:就是觉得在那个时候,他是我特别想感谢的一个人。

  李响:那从那场比赛之后,就一直就叫爸爸了,还是叫张叔叔?

  唐笑:还是叫张叔叔。

  (现场笑声)

  唐笑:不是。其实我心里我早就把他当爸爸了。

  李响:就是觉得那种感觉,没必要把它讲出来。

  唐笑:大家可能像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比如说对父母的爱或者是怎么样,其实心里也特别爱他们,但就是说不出口。然后就是一个叫了很多年的东西,你说突然改口,我觉得很刻意。

  李响:那个感觉很含蓄的,应该是对不对?而有的时候,我们感觉叫张叔叔会更亲切一点。

  唐笑:对。

  李响:可是真的是这个张叔叔,他所为你做的我们很多人都看到了,比如说是在长沙的马路上,我们都见过唐笑的那个广告对不对?

  唐笑:然后其实这个也不是,他就是说花钱去买这个牌子来做,或是怎么样来做的。是因为他所在的那个公司,他们的那个老板,他们那个公司本来就是那个包这个,

  李响:户外广告。

  唐笑:户外广告这块的。他就觉得作为一个继父,他对一个不是自己亲生的女儿,能做成这样,就是每天起早贪黑的出去帮我拉票,

  李响:特别感动。

  唐笑:他(老板)就特别感动。然后他就说:“你这样成效也不是很大啊,你每天这样跑来跑去,顶多拉个几百票。”然后他说你这样不是个事,就看他瘦了一圈他那个老板就是觉得也挺心疼的,就说:“这几天的广告滩刚好是空在那里的,他就说想帮我们一把,然后他就这样把这个广告牌,捐出来给我用。

  李响:真的是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长沙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唐笑的广告。可是现在真的是,我觉得大家的努力跟你自己的努力,都有个很好的结果。对不对?这样的成绩也可以引发很多很多,这样的网友的评论啦。当然像你说的,有好听的话也会有不好听的话。当然这是每一个有一点点知名度的这样的艺人,都要面对的问题。不过接下来的这个帖子,我觉得可能面对起来就不是这么的困难了。我们来看一看。

  唐笑的第二个热帖主题:回帖:长沙妹子都很可爱的,希望她们共同杀入三强呀!

  李响:好!刚才看到的就是说因为都是长沙的选手,这可能也是你特别多湖南观众关注你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对不对?听说你很早就认识亚飞?

  唐笑:我不认识她。

  李响:之前。

  唐笑:我今天是第一次见她本人,但是我就是知道张亚飞,是在我没有参加超女之前。我放暑假回来以后,这边有个活动办得特别火叫明星学院。

  李响:对。

  唐笑: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女孩唱歌太好听了。简直就像放唱片一样。

  李响:觉得你们两个会有相似的地方吗?

  唐笑:长沙人呗。

  李响:长沙人。从来没有看到两个长沙的选手同台演出过,这是一个遗憾对不对?

  观众:对!

  李响:所以我们欢迎张亚飞。

  (现场掌声)

  李响:你看,平时两人见面都带花带什么的,你看张亚飞带的什么?大家看一看。

  张亚飞:欢迎你回到长沙。这是家乡的象征臭豆腐。

  唐笑:谢谢,谢谢。

  李响:要不要现场试一下?

  唐笑:啊!?

  张亚飞:味道非常的浓郁。

  李响:对啊。

  唐笑:现在吃啊?等会再跟你一起对唱。

  李响:对,对唱时候的一个纪念好不好?到底是长沙妹子,好实在的。本来是其实一小口就好,她还准备吃完。

  唐笑:不用吃完那我放在旁边。

  李响:对对对。一小口就好。

  唐笑:一吃想吃饭了。

  李响:亚飞,在比赛的时候有关注过唐笑吗?

  张亚飞:有看过,有看过。

  李响:看,这不就是那个唱区的第二名。全国

总决赛我跟她。看到唐笑在比赛的时候,有没有想到她会拿到第二名?

  张亚飞:我希望她能够进总决赛。但是名次我真的没办法猜测到。

  李响:对。张亚飞的比赛你看了没有?

  唐笑:看了。

  李响:她的表现怎么样?

  唐笑:当然一直都(很好),我觉得她是特别,一直都很稳。往那一站就是那种大明星的风范。就是特别稳,觉得她一点也不会紧张的那种。那今天我觉得机会很难得,要不要跟我们现场这么多的朋友合唱一曲好不好?

  张亚飞、唐笑:好!

  李响:好不好?

  张亚飞:合唱一曲《浏阳河》。

  李响:她们从来没有合作过,合唱一首什么?

  张亚飞、唐笑:《浏阳河》。

  李响:来,我们欢迎亚飞跟唐笑给我们带来一首《浏阳河》。欢迎!

  张亚飞、唐笑:谢谢。

  张亚飞和唐笑合唱《浏阳河》

  李响:好棒好棒!这个从来没有排练过,她们两个可以唱成这样?真的很难得。当然我们在稍后会接着单独跟亚飞聊。现在非常感谢亚飞。谢谢,休息一下。

  (张亚飞下场)

  李响:很高兴今天可以跟唐笑一起,我们看到网络上一些非常热的帖子,对不对?不过接下来这个环节可能我们的观众更喜欢更刺激。因为接下来我们的唐笑,就要跟喜欢她的网友一对一进行视频聊天。

  更多详细内容 请留意7月7日湖南娱乐频道晚7点半的《超级女声前半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