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将与新出炉成都3强现场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58 重庆晨报

  本报成都专电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较量,2006年超女成都唱区的决赛也是5进3的比赛将在今晚8点30分开始,重庆选手彭春霞阳蕾将向3强席位发起冲击,与她们俩有着同样目的的还有谭维维赵媛媛熊文。彩排:选手加班加点练歌

  为了赶在比赛前熟悉自选和合唱的歌曲,5名选手昨日加班加点练习。昨日一上午,5人都赶到成都电视台15频道的演播大厅内排舞。当记者昨日下午近3点的时候赶到演播厅时
,选手们正在轮着上台彩排。三江姐妹、乔维怡蔡莹莹等20强的选手也都赶到了现场,她们在比赛中也将有演出。

  晚上8点多钟,进行了例行的带妆彩排,此次比赛的主题是中国功夫,选手们穿上了民族服装,伴舞们也都穿上了蓝红两色的唐装。记者获悉,在3强产生后,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何洁(blog)将和新出炉的成都3强联唱并颁奖。曲目:各有各的特点

  彭春霞这次决定放弃中文歌,改唱两首外文歌,一首是《Givemeareason》(《给我一个理由》),还有一首是西班牙语版的《爱的故事》。因为没有合练过,7月5日晚,彭春霞还专门赶到搭档赵伟下榻的招待所进行合练,从晚上11点到第二天凌晨1点多,练了2个小时才赶回宾馆。

  与彭春霞相比,第一个上场的阳蕾除了选了一首S.H.E的《一想到你》外,还要唱一首《大眼睛》。03号谭维维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今晚的决赛她除了要奉上一首《黑色幽默》外,还要和她的藏族哥哥一起合唱一首《小河淌水》,在彩排中,她那高亢的歌声不时引起前来助阵的20强选手的掌声。

  熊文选了一首中文歌《月半弯》,还有一首英文歌《Infatua鄄tion》。而成都选手赵媛媛要演绎的主打歌有《爱如潮水》,还要唱一首由评委毕晓世写的《蓝蓝的夜蓝蓝的梦》。

  重庆两选手被传将获亚季军

  在彩排现场,虽然选手们之间彼此都不停地在寒暄,不过随着决赛夜的到来,总有人哭,有人笑。关于比赛结果,各种传言的版本很多,其中传播最广的一个版本就是称实力强大的谭维维将最终夺冠,而重庆选手阳蕾和彭春霞将位列亚季军。

  记者在超女贴吧上看到,这个版本的推测依据是,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指数,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谭维维都是首屈一指的,所以在今晚的比赛中,她将最终笑到最后,一举顺利拿下成都唱区的冠军,从而直接晋级全国

总决赛。而重庆选手彭春霞在第一轮中将面临挑战,与熊文进行PK,最终在投票的环节中胜出。而在第二轮PK中,赵媛媛将会和阳蕾有着一轮对战,最终阳蕾会以险获胜,而在最后的人气指数支持上,阳蕾位居第二,彭春霞得季军。昨日下午,记者把此情况告诉彭春霞和阳蕾时,她们均一笑了之,两人均表示到现在已经没什么负担,即使出局也都有了思想准备。 冯伟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