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妮丽-福塔多蝉联美国单曲榜 莎奇拉紧随其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0:03 新浪娱乐
妮丽-福塔多蝉联美国单曲榜莎奇拉紧随其后

妮丽·福塔多再度夺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与说唱歌手Timbaland合作的热门单曲《Promiscuous》成功蝉联了冠军。与此同时,这首《Promiscuous》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另外,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Promiscuous》也都是连续第二周轻松夺魁。

  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
s Don't Lie》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仍排在亚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Hips Don't Lie》已是连续第八周折桂。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主打单曲《Crazy》再创新高,从上周第五位已经上升到了本周第三位。卡塞(Cassie)的单曲《Me & U》名列本周第四位,也比上周上升了两位。来自亚特兰大的说唱新星Yung Joc的主打单曲《It's Goin' Down》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It's Goin' Down》连续第七周称霸。

  在上榜的第四周,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Ain't No Other Man》从上周第九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六位。美国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与Krayzie Bone合作的单曲《Ridin》名列本周第七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里菡娜(Rihanna)第二张专辑《A Girl Like Me》中的第二支打榜单曲《Unfaithful》仍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的排名相同。Lil Jon与E-40和Sean Paul Of The YoungBloodZ合作的单曲《Snap Yo Fingers》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说唱组合Field Mob与奇亚拉(Ciara)合作的单曲《So What》比上周上升了两位,名列本周第十位。同时,这首《So What》还是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

  本周,第五届“美国偶像”大赛亚军凯瑟琳·麦克菲(Katherine McPhee)有两首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她演唱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和《My Destiny》分别排在第12和第60位。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单曲《A Public Affair》名列本周第39位;英国女歌手Corinne Bailey Rae的单曲《Put Your Records On》排在本周第94位;Yung Joc与Brandy 'Ms. B.' Hambrick合作的《I Know You See It》排在本周第96位;乔什·特纳(Josh Turner)的单曲《Would You Go With Me》排在本周第97位;鲁普·菲亚斯克(Lupe Fiasco)的单曲《Kick Push》排在本周第98位;杰克·欧文(Jake Owen)的单曲《Yee Haw》名列本周第99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Koji Kondo创作的《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超级玛丽主题音乐)连续第六周称霸热门铃声单曲榜。在热门乡村单曲榜中,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Summertime》本周连续第五周夺魁;而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已经是连续第11周垄断榜首位置。

  在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这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的单曲《Dani California》依然是一枝独秀。《Dani California》在这两个单曲榜中已经是连续12周和连续10周称雄。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