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妮丽-福塔多单曲榜再称霸 加冕美国榜双冠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7:57 新浪娱乐
妮丽-福塔多单曲榜再称霸加冕美国榜双冠王

妮丽-福塔多单曲《Promiscuou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第三张个人专辑《Loose》成功登顶昨天揭晓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之后,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与说唱歌手Timbaland合作的热门单曲《Promiscuous》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又再度称王。至此,Nelly Furtado已经成为本周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和Hot 100单曲榜的双冠王。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Nelly Furtado与Timbaland合作的单曲《Promiscuous》超越了今年“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的首支个人单曲《Do I Make You Proud》而夺冠,比上周的排
名上升了两位。而Taylor Hicks的首支单曲《Do I Make You Proud》在榜首仅停留了一周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三位。

  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这首《Promiscuous》也超越了Taylor Hicks的单曲《Do I Make You Proud》升至榜首,而《Do I Make You Proud》已经下滑到了本周的季军位置。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Promiscuous》战胜了哥伦比亚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获得冠军。而《Hips Don't Lie》在本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比下降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二。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Hips Don't Lie》已经顺利实现七连冠。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Hips Don't Lie》仍名列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来自亚特兰大的说唱新星Yung Joc的主打单曲《It's Goin' Down》继续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It's Goin' Down》连续第六周折桂。首张专辑终于在本周冲进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主打单曲《Crazy》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卡塞(Cassie)的单曲《Me & U》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了三位。美国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与Krayzie Bone合作的双周冠军单曲《Ridin》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

  里菡娜(Rihanna)第二张专辑中的第二支打榜单曲《Unfaithful》仍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的排名相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新单曲《Ain't No Other Man》从上周第13位上升到本周第九位。当红流行乡村组合Rascal Flatts翻唱汤姆·科奇雷恩(Tom Cochrane)的《Life Is a Highway》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首支个人单曲《Stars Are Blind》排在本周第18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上榜单曲。同时,这首《Stars Are Blind》还成为2006年中首周上榜名次位居第三位的单曲,前两位分别是Taylor Hicks的《Do I Make You Proud》和阿什利·帕克·安吉尔(Ashley Parker Angel)的《Let U Go》。这两支单曲在上榜首周分别名列榜首和第17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与说唱歌手Nelly合作的单曲《Call On Me》排在本周第73位;科恩乐队(Korn)的单曲《Coming Undone》名列本周第79位;英国三人乐队基恩(Keane)的单曲《Is It Any Wonder》名列本周第81位;Cheyenne Kimball的单曲《Hanging On》名列本周第86位;乡村男歌手特雷斯·阿德金斯(Trace Adkins)的单曲《Swing》排在本周第95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中,Koji Kondo的单曲《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连续第四周垄断着热门铃声单曲榜;在热门乡村单曲榜中,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Summertime》本周是连续第四周夺魁;而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已经是连续十周独占鳌头。

  在本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新专辑《Stadium Arcadium》中的主打单曲《Dani California》本周依然垄断着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本周,《Dani California》在这两个单曲榜中已经分别是连续第11周和第九周称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