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志愿北京7-13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献歌“志愿北京” 新专辑主打歌悉数奉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0:23 新浪娱乐
蔡依林献歌“志愿北京”新专辑主打歌悉数奉献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志愿北京”演唱会将于7月13日盛大举行。万众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据主办方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奥运会志愿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介绍,2008北京奥运会需要十万名志愿者。“志愿北京”演唱会旨在为2008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活动宣传造势。能够聚集众多大陆、台湾、香港以及海外一线红星倾情献唱,都是因为2008北京奥运会,这一全球华人期盼已久的国际盛事。

  据最新消息,今年5月刚在MTV亚洲大奖上获得时尚风格大奖的蔡依林,今天已确认出席“志愿北京”演唱会。届时,动感妩媚的小天后将会在“志愿北京”的舞台上展现她们的号召力,看谁能带动更多的年轻观众共同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而一早就已确认出席的吴建豪,上周却爆出退出“志愿北京”演唱会的消息,改道日本参加其他演出,与“志愿北京”演唱会擦肩而过。

  据悉,蔡依林将会接连奉上《舞娘》、《MR.Q》以及《马德里不思议》三首新专辑的强力主打歌。其中,特别值得期待的便是《舞娘》中Jolin那段高难度的融合艺术体操元素的舞蹈,彩带上下纷飞,舞球左右滚动,将体育的力量与舞蹈的柔美完美结合。此次“志愿北京”演唱会将是蔡依林继MTV亚洲大奖后,首次在国内的舞台上现场展现卓越的“舞娘”功力,尽显新晋亚洲小天后的风采。为了参加“志愿北京”演唱会,原本一直安排在国外拍摄的蔡依林,特意调整档期,在紧张的日程中专门安排出两天时间回国参加演出。她表示,2008

北京奥运会对于全球华人来说,是最开心的大事,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组委会邀请自己参加,就是对于自己最大的肯定。所以就算日程紧张,也一定要回来参加。

  据悉,“志愿北京”演唱会将由MTV电视台主持人爱戴、陈正飞,以及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徐春妮联袂主持。该场演唱会将通过CCTV-5、北京电视台、MTV24小时音乐频道,以及各地方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