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预选赛第三四场感动与精彩并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5:36 新浪娱乐
超女广州预选赛第三四场感动与精彩并现(附图)

超女广州评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伴随着成都唱区三强的诞生以及沈阳唱区20强的出炉,“200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的三四场也在周日的中午两点四十分拉下圆满的帷幕,同时,也是“2006超级女声”最后一个唱区预选赛的结束。在这里,我们见识了广州唱区女孩们火热的热情,同时也领略了广州的的地域特色。

  广州也是一个有很多历史文化的城市,在比赛的过程中,李维嘉继续带领我们去了
解广州更多的历史声音和生活的声音,大都市的繁华和广州的特色小吃等,比如,有着悠久历史的陈家祠和佛山文化,代表着广州特色的凉茶和海鲜。另外,广州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炎热,李维嘉更是风趣的在节目的最后对大家说:“广州的天气与广州唱区的选手一样超级热,你看我的白T恤已经变成黑色了。”李湘也不失搞笑的说:“原来广州的太阳还有染色的功能。”

  与其它唱区一样,广州唱区的选手特色分明,不同类型的选手很多,有抱着吉他参赛的,还有电子琴伴奏的,有声音、长相酷似“王力宏”和“齐豫”等明星的,有中性打扮也有温柔扮相的,还有女扮男装组合表演的,有身穿军装来参赛的,周笔畅的小师妹也来到了广州唱区的舞台。另外,广州唱区还有一个大的特点就是以组合出演的选手特别多,有母女同时登台表演的,有姐妹花组合演出的,还有好朋友搭档参赛的,其中,在海选时因为投缘,由周云、朱枫临时搭配起来的“枫云”组合,在各自的电子琴和吉他伴奏之下,虽然只练习了一个下午,但是她们依然以小柯的一首《失踪》得到评委的好评,获得PASS,直接入闱广州唱区50

  强。除了临时的“风云”组合之外,另外一组组合选手也获得广州唱区的PASS卡,她们是来自阿坝州的三姐妹,原生态的民族歌曲以及纯熟的中文歌打动了评委,但是在颁发了直接通行证之后,评委细心的告诉她们,如果她们想要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走得更远,那么她们就必须多准备一些歌曲,感谢她们带给更多人的感动。组合选手在广州的表演突出,但个人演唱也不赖,来自广州的蔡雨晴和上届参加过“超级女声”的韩真真分别获得广州唱区的第五和第七张PASS卡。

  有一位专程从美国赶来的0650424号选手田乐乐,一直在关注“超级女声”的比赛,原本打算明年来参赛的,但是当她看见成都唱区有一位选手刚动完手术就来参赛之后,她特别的感动,所以一参加完考试就马上买飞机票来到广州。另外,还有一位在广州打工的选手用真情感动了评委,在演唱《离家的孩子》时不自觉的流下了眼泪,只因为自己的人生经历与歌曲中的内容有相似之处。

  “2006年超级女声”的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了,广州唱区作为今年超级女声的压轴唱区,一定会有更多的精彩,究竟广州唱区的50强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7月15号(下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将再次为您展示广州唱区选手的风采,精彩纷呈的50进20晋级赛将等待您的见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