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专题 >正文

合唱盛宴网络传向世界 中国广播网开辟专题网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34 厦门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刘立忠 尹俊)厦门和世界一起唱,让中国的声音传向世界。中国最大的音频广播网站——中国广播网(www.cnr.cn)专门开辟了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专题网站《厦门和世界一起唱》。该网站借助中国上空最强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媒体优势,通过图片、文字、声音、影像为一体的多媒体网络平台,向世界全方位地展示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盛况以及主办地厦门的迷人风姿。

  “中国广播网”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具有鲜明广播特色的中国最大的音频广播网站,是中央新闻单位中最早开通的互联网站之一。

  此次刊登在中国广播网首页地方分网栏目的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专题网站《厦门和世界一起唱》,是由中国广播网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厦门记者站精心构思制作、倾力推出的精品网络专题。它设有《特别关注》、《唱响世界》、《赛场内外》、《精彩活动》、《历届回顾》等多个经典栏目,通过色彩斑斓的图片报道,实时更新的新闻资讯,鲜为人知的花絮揭示,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为人们层层揭开此次合唱艺术盛宴的面纱,同时,也向世人展示了美丽厦门蓬勃的经济发展、卓越的建设成就、丰富的文化底蕴、迷人的城市风光、崭新的精神面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