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崔健音乐现场一票难求 透露现场将演绎新创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15日20:30,崔健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2006崔健音乐现场”。本次音乐现场将整场采用不插电的形式进行演绎。而崔健表示采用不插电形式进行演出的目的是为了增强音乐的力量,这是与其它歌手做不插电演出的最大区别。目前,崔健音乐现场门票卖得异常火爆,可谓一票难求。

  记者刚刚对崔健进行了采访。谈到本次音乐现场时,崔健表示乐队和自己已经准备
得差不多了。因为主办方的制作班底非常强大,崔健只用安心准备音乐就好了。为了保证让大家看到一场不一样的演出,崔健和他的乐队现在仍是一丝不苟地在排练。

  关于本次

演唱会的演唱曲目问题,崔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会在本次演出中奉献新创作的歌曲。对于苦盼有全新作品出来的广大崔健Fans来说,可以到现场先听为快了。当谈到下一张新专辑什么时候出来时,崔健表示正在制作过程中。而媒体关于演出是否会影响到新专辑制作时,崔健说:“对于我们摇滚人来说,拥有好的演出机会才是最重要的,比出新专辑更重要。”

  说到中国摇滚,崔健表示有让人乐观的地方,也有让人很悲观的地方。最大的问题是,现在看摇滚的人大多是在看热闹。而真正形成摇滚圈子和固定摇滚消费群的也就是在北京。这也是崔健等在沈阳办摇滚专场演唱会票房惨淡的原因之一。

  因为时间关系,“2006崔健音乐现场”的门票只提前了3周卖票。现在,票务工作刚刚展开两周的时间。记者从本次票务负责人处得到消息称,总数约1千的门票已售出大半。目前订票热线电话响个不停,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老崔的不插电演出。在网上更有歌迷们自发组织携带“一块红布”和具有“崔健特色”的帽子去现场狂欢。他们表示生平不听一次老崔的现场演出,就不能算一个真正的摇滚迷!还有很多外地的歌迷打来电话订票。姜还是老的辣,老崔不愧是摇滚老将,票房号召力就是不一样。各位Fans 们可要抓紧时间抢票,所剩不多,先到先得。

  主办方有让歌迷们疯狂的消息发出。持有崔健86年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们,可凭该门票免费参加本次“音乐现场”的任意三场演唱会!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大批优秀艺人及个唱特邀嘉宾将陆续登台,与现场歌迷一起互动,飙起音乐现场运动的飓风。演出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酷客音乐网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喜欢崔健和摇滚的Fans们可以登陆www.thestarlive.com 、www.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崔健音乐现场”票量有限,仅有的1000张门票,等你来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