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组图:崔健SUPER LIVE三次返场 歌迷激情狂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54 新浪娱乐
组图:崔健SUPERLIVE三次返场歌迷激情狂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崔健SUPERLIVE三次返场歌迷激情狂欢

组图:崔健SUPERLIVE三次返场歌迷激情狂欢

组图:崔健SUPERLIVE三次返场歌迷激情狂欢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15日的夜晚是中国摇滚迷们真正的狂欢之夜。中国摇滚教父级的老将崔健在北京星光现场点燃了在场观众所有的热情。几乎所有人都举起了手臂,随着音乐一起摇摆。原定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时间结束后,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崔健又进行了长达1个小时返场演出,使整个演出时间长达2个半小时之久。演出现场观众爆满,大多数歌迷从演出开始跳到演出结束,台上台下挥汗如雨。崔健表示::“这次的演出状态非常好,与观众互动得非常充分。整个演出过程非常融洽。”连用三个“非常”,老崔非常开
心!

  老崔在音乐现场的演出曲目分别为《引子》、《红先生》、《从头再来》、《出走》、《北京故事》、《这的空间》、《投机分子》、《红旗下的蛋》、《刀子》、《滚动的蛋》;《阳光下的梦》;《假行僧》;《超越那一天》等。演出结束后,崔健在歌迷一遍又一遍的呼喊声中,连续返场3次、连唱5首歌。这5首返场歌曲分别为《一无所有》、《解决》、《花房姑娘》、《从头再来》和《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崔健的本次音乐现场没有大小高潮之分,自始至终全是高潮!歌迷情绪持续狂飙!最后一首《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唱响时,台下歌迷们随着崔健的震撼节奏一起疯狂摇摆,现场一位已经有4、5个月身孕的准妈妈也跳着叫着。她的疯狂带动了周围观众更大的激情!

  崔健音乐现场不仅是手臂摇摆的海洋,更是红布飞扬的海洋。热情的Fans们在网上精心组织,绝大多数人带着一块红布进入现场。放眼望去,整个现场是“手臂与红布齐飞,崔健共歌迷同乐”!一些观众自发地戴上了具有崔健特色的帽子。还有一些歌迷被现场气氛感动得热泪盈眶。崔健,绝不仅仅是一个摇滚音乐人,他的音乐陪伴着无数人从娱乐匮乏的80年代一路走到了八卦泛滥的21世纪。他已经拥有了精神偶像的巨大感召力。尽管有被神化的嫌疑,但是记者仍是写下了这些真实的“溢美之词”。

  演出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一些意犹未尽、缓缓走出现场的观众。其中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告诉记者,“每场崔健演唱会,我都会尽量去看。当年崔健唱《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是一个真正一无所有的大学生呢。现在一晃都20年过去了。崔健,还是一样有激情,他的演唱会还是一样够精彩。”而一位大学生模样的女孩兴奋地拉着朋友的手告诉记者说,自己是陪着朋友一起来看崔健演唱会的,之前对崔健不怎么了解,但是今天看了演出之后,发现崔健和他的音乐都太有感染力了。并表示决定回去好好恶补一下,把崔健的歌曲都听个遍。

  只要是去了崔健音乐现场的人都会发现,音乐现场有好多的外国人。这些老外们总是能跟着台上的老崔一起唱着、跳着。演出结束后,老外对记者说:“我一直都听崔健的歌。他是中国最棒的摇滚人。我只能说这次演出太棒了、太棒了!”

  崔健在演出刚开始时说:“我20年前上台演出时,台下的都是年轻的面孔。20年过去了,今天台下依然是众多年轻的面孔!有了你们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支持,中国的摇滚才有希望!”而崔健在演出快结束时又对台下深情地吼道:“北京,摇滚的故乡!”只要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只要有我们都热爱的首都北京在,中国摇滚明天一定会更好!

  据悉。本次的崔健音乐现场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首个音乐现场。“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大批优秀艺人及个唱特邀嘉宾将陆续登台,与现场歌迷一起互动,飙起音乐现场运动的飓风。演出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紧跟“崔健音乐现场”之后,精彩呈现的是“倾城之声”沙宝亮音乐现场,演出时间为2006年7月21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