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美女帮”美丽宣言之二-艾梦萌张冬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57 新浪娱乐
沈阳“美女帮”美丽宣言之二-艾梦萌张冬玲

艾梦萌手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阳“美女帮”美丽宣言之二-艾梦萌张冬玲
张冬玲手记

  沈阳“美女帮”中,艾梦萌和张冬玲这两位选手看上去外表柔弱、娇小,但是她们却拥有一副大嗓门,用她们自己的话说就是,性格爽朗的自己从小就是一副大嗓门,所以每次唱歌都想把自己的歌声传递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让每一个人都能听到自己的歌声,唱响全世界,所以她们的声音是“超级女声”舞台上最响亮的声音。

  沈阳“美女帮”的明星脸很多,其中特别惹眼的就是小COCO艾梦萌,著名歌手COCO
李玟给人的是红色性感,而“超级女声”舞台上的小COCO艾梦萌带有一点蓝色的俏皮可爱、清纯灵动。虽然外界有人说因为其长相酷似李玟,所以才会让人注意她,拥有强大的粉丝团队。但是艾梦萌则表示,外表是天生的,自己并没有刻意的去模仿李玟,为了摆脱别人说自己是靠与李玟长相相似才成功的,所以自己很少唱COCO的歌。艾梦萌还表示,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嗓门比较大,适合唱一些动感的摇滚风格的歌曲,前几场比赛都是唱张惠妹的歌,这次10进7晋级赛的时候将选择一首艾薇尔的歌,这首歌要比之前唱的几首歌稍微柔情一些,但同样是摇滚风格的。她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想让更多的人听见自己的歌声。而且可爱的艾梦萌还有拿手绝活没有显露出来,那就是原创歌曲,这些歌曲是她生活和心灵的真实写照,艾梦萌也希望自己能够一路前行,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这些原创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让更所人聆听真实的自己。

  与艾梦萌一样,沈阳“美女帮”的另外一个成员张冬玲也是一个大嗓门,她也是沈阳“美女帮”中独具特色的选手,在她的歌声中有着浓郁的东北文化气息。张冬玲承认,在参加“超级女声”开始还不够自信,也没想到能走到今天的地步,更没想到的是现在会有这么多的人喜欢和支持自己。因为张冬玲的演唱风格有着东北的豪爽和嘹亮,也有许多人担心,是否过于小众而引不起大家的共鸣,对此张冬玲笑着说,自己也曾经担心自己的风格会难以让人记住,但是许多朋友都告诉自己,一些外省或者外国的东北人因为听到自己的歌声而流下思乡的泪水,而歌声中充沛的情感也会带给许多人一种宽阔嘹亮的感觉,为之感动,所以自己会将这种风格坚持到底,用自己豪爽的性格、嘹亮的嗓门把东北的歌声带到世界各地。在记者与张冬玲的谈话中还了解到,张冬玲曾学过美声,当记者问她何时会在舞台上唱美声时,她“啊”的一声大叫吓到了现场正在练歌的选手和乐队,整个舞台突然都安静了下来,“啊,那都是多年前的事情了,学过美声的都知道,美声这东西长时间不练就会忘记的。”

  星光灿烂的舞台,有各种不同的声音,7月14日(本周五)晚8: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沈阳唱区10进7晋级赛,艾梦萌和张冬玲将会用她们最响亮的歌声唱响这个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