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专题 >正文

首批产品早已销售一空 “阿虎”新增5个销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9:38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洪钧)今日起,喜欢“阿虎”和“奥里”的市民可以在更多的地方买到这两个小家伙了。

  记者昨日从华联百货获悉,随着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的临近,吉祥物“阿虎”等纪念品的销售将在全市铺开。今后,凡举办合唱比赛的场馆附近基本上都能看到“阿虎”的身影。

  以华南虎为原型的“阿虎”是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吉祥物。小家伙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目前首批产品早已销售一空,第二批产品也已销售近一半。为了方便市民和比赛选手购买,华联百货决定,将销售地点从单一的华联百货中山店扩展到华联一百运动用品店、人民会堂、会展中心、双十枋湖校区以及六中东渡校区。未来几天,只要这几个地点有合唱节的活动,“阿虎”等合唱节配套产品就会在这里出现。今日,“阿虎”将首先出现在比赛选手们报到的人民会堂。

  除了“阿虎”、“奥里”两个吉祥物外,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特色钥匙扣、扇子和扑克等纪念品也同样畅销。昨日,以穆桂英、刘备、关羽等人物为原型的纪念木偶全新“亮相”,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游客的青睐,销量颇为可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