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十强北京歌迷会 粉丝才是真正的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昨天下午,超女长沙十强集体来到北京中关村购物广场举行歌迷见面会,尽管长沙赛区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一个多月,但是十强的人气依然不减,特别是厉娜许飞(blog)的歌迷,可谓规模庞大、装备齐全。当记者来到现场时,临时搭建的小舞台周围已经挤满了身着红色衣服的“飞碟”(许飞的歌迷)和橙色装扮的“雪梨”(厉娜的歌迷)。上百位歌迷脸上贴着厉娜、许飞等人小画像,手拿海报、鲜花以及专门制作的标语牌,大喊口号的阵势让人想到去年超女总决赛前后的情况。

  歌迷会开场前歌迷们此起彼伏的叫喊已经震耳欲聋,而开场后大家的情绪更是突然高涨。胡灵(blog)第一个上场演唱,由于前边的场地都被“雪梨”和“

飞碟”占据,站在后边的“灵芝”(胡灵的歌迷)开始躁动起来,“雪梨”方阵突然变得拥挤,甚至要冲破保安围起的人墙,而他们齐声大喊“灵芝往后退”也让现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此时台上的胡灵只能一再提醒大家不要拥挤注意安全,而主持人则反复表示,如果现场再这样,歌迷会只能中断。此后在歌迷会进行当中,几度出现人群相互拥挤、呐喊声震天的情况。在最后上台的厉娜出场之前,主办方再次调派多位保安,以确保安全。而厉娜也只能在演唱中不断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一位“飞碟”告诉记者,昨天来到现场的“飞碟”有100多位,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从早上8点就开始在现场等待。而歌迷的热情也让许飞颇为感动,甚至在台上演唱时控制不住情绪几乎流下眼泪。许飞在后台告诉记者,当她看见台下有年纪不小的歌迷不停向自己挥手的时候,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