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粉碎与香香不和传闻 一切只因分身乏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1:45 新浪娱乐
爱戴粉碎与香香不和传闻一切只因分身乏术(图)

锐舞天后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锐舞天后”与同门小师妹香香闹不和,导致爱戴不参加飞乐唱片举行的专场演唱会。事实上并非如此。

  在7月8日,飞乐唱片举行了专场演唱会,演唱会期间惟独没有见到重新转型的“锐舞天后”爱戴登台献唱。于是引起了人们的无端猜测,而事实上,自从爱戴转型亚洲“锐舞天后”以来,受到各大媒体的强烈关注,纷纷邀请爱戴录制节目,各种通告排满了爱戴的档期
。在当天的同一时间,爱戴正好参加另外一个早已经安排好的通告。才导致没有能赶回演唱会现场,所以爱戴与公司闹矛盾全属无稽之谈。

  据悉,最近忙着录制自己新专辑的爱戴,除了要赶各种通告之外,每天还要抽时间跟韩国知名的,曾为韩国小天王RAIN执教的姜罗垣老师排练舞蹈。而为了让爱戴有足够的体力练习舞蹈,公司已经把7月份下半月的通告已经推了很多,体恤之情让爱戴感动万分。至于跟小师妹香香(blog)争唱《浪漫满屋》主题曲一事,爱戴则表示,很多人都看过《浪漫满屋》,相信对里面的歌曲都已经耳熟能详,片头跟片尾的风格有很大不同,爱戴认为片尾曲是那种成熟,知性的,很适合爱戴本人的嗓音,而片头曲则是比较轻快的,相信由小师妹香香来演绎中文版会更打动人心。所以爱戴与香香闹不和的传言,会在本月18号的发布会上不攻自破。在本月18号的,爱戴,香香与韩国〈〈浪漫满屋〉〉的韩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京燮齐聚,为这部受到内地影迷万千宠爱的韩剧中文版歌曲的诞生首开发布会。而有了中文版的歌曲之后,这部电视剧一定会得到更多人的喜爱的。

  近期人气暴涨的爱戴还受到盛情邀请,成为韩国天王刘承俊(blog)7月21日

演唱会的唯一一位嘉宾,并将现场表演保留曲目。相信爱戴的演出一定会让这位韩国小天王以及现场的歌迷再次震撼,而同样都受韩国舞蹈老师指点的两人,一定会在现场大秀舞姿,更期待他们能同台合作,共飙舞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