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专题 >正文

第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赏广州落幕 李宇春风头最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0:17 新京报

  

第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赏广州落幕李宇春风头最劲
李宇春是当晚毫无疑问的“最热点”。

  本报讯(记者雷丹)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赏7月17日晚在广州落幕,台湾金曲奖大赢家、有着台湾民谣之父之称的胡德夫凭借《匆匆》获得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则是同样来自台湾的陈绮贞超女赢得了“年度艺人”,当晚风头最劲的歌手也是超女的代表李宇春。

  华语音乐传媒大赏是由

南方都市报举办的一项音乐盛事。容祖儿李克勤两位香港歌手成为当晚大赢家,分获“我最喜欢的男女歌手”。年度国语歌曲由《吉祥三宝》获得。除了获得最佳女歌手之外,陈绮贞《华丽的冒险》还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

  侧田、王宛之获得最佳男女新人。

  今年正值内地流行音乐20周年,所以,本届华语传媒大赏也显示出“兼容并包”的媒体立场。李克勤、容祖儿、黄耀明、何韵诗、太极乐队、侧田、王菀之、SOLER、泳儿、台湾独立民谣歌手陈绮贞、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布仁巴雅尔/乌日娜/英格玛(吉祥三宝)、超女李宇春、何洁安又琪以及崔健等歌手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奉献上一场流行和独立,民谣和摇滚,偶像和实力对比鲜明的特别演出。

  虽然也有众多重量级歌手登台,但是,李宇春仍旧是当晚毫无疑问的“最热点”。

  下午活动还未开始,大厅门外就成了“玉米”的集中地,这种情景让在广东地区风头很劲的容祖儿和李克勤都自叹不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