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群众广场“好歌大家唱” 搅热“哈夏”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9: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上,多台“好歌大家唱”群众自发即兴广场演唱会将彻底点燃群众参与的热情。

  形式新颖,规模壮观

  “好歌大家唱”即兴广场演唱会形式十分新颖,参与演唱的歌手都是现场报名,更有
意思的是,为选手打分的评委和现场的主持人也是从群众中选拔。所有热爱音乐、喜爱音乐的市民,都有机会在“哈夏”的舞台上一展风采。按照组织安排,此活动要进行48场初赛,6场复赛和1场决赛。届时将有成千上万的群众感受赛场的火热。其规模创下了历届“哈夏”群文活动之最。

  娱乐为主,培训把关

  “好歌大家唱”即兴广场

演唱会将会极大调动现场群众,满足广大群众的表演欲望,让他们享受“文化”的利益,是本届“哈夏” “国际化方向,国家级水平,群众性参与”的定位的具体体现。为了使本次活动娱乐性更强,水平更高,“哈夏”组委会将对群众评委和群众主持人进行专门的培训。

  赛场组织,丝丝入扣

  “好歌大家唱”即兴广场演唱会每场都将招募30名志愿者以维持赛场秩序。各区设初赛场,市设复赛、决赛场。每天各区初赛前四名参加第二天市里复赛,每场复赛前四名参加决赛。决赛将于8月14日在中央大街中央商场广场或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决赛评出演唱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和优秀奖,最佳主持人奖4名,最佳评委12名,最佳服饰搭配奖1名。摄影爱好者可将本次活动的摄影作品报“好歌大家唱”筹委会,摄影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者由‘哈夏”组委会颁发证书。这种大型的群众参与活动,是“哈夏”音乐会的一项创举,其广泛的互动,火暴的场面,都将使其成为受人关注的焦点。

  第28届“哈夏”音乐会,热情张开双臂,欢迎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的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