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20强拍宣传片一波三折趣事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01 新浪娱乐

  “超女”广州唱区20强选手为节目拍摄宣传片,虽然这些选手不是第一次拍宣传片,但是拍摄中仍然状况不断,发生非常多有趣的故事。

  选手们上午10点到达拍摄地点中心广场,当工作人员刚刚把拍摄机器架好,本来晴空万里的天空竟下起了大雨。“超女”们只好集体先在车上躲雨,幸好不多久,雨就停了,而当“超女”刚刚准备下车开始拍摄,雨又下起来了。我们的“超女”立即被工作人员称作“
雨神”!

  到了下午,广州炎热天气又开始考验在烈日下工作的“超女”们。为刘力扬设计的是一组跑步的镜头,一身运动装扮的刘力扬按照导演要求要完成一个运动员从起跑到加速最后冲刺的过程。并非专业运动员出身的刘力扬为了做到最完美,虽然已经汗流浃背,还是一遍—遍的要求重新来过,连导演都认为差不不多可以过关了,执著的刘力扬还执意来最后一遍。最后刘力扬在烈日下当了近三个小时的“长跑健将”才完成了拍摄。

  而李皆乐的拍摄是最顺利的,她可是所有选手里面唯一一个一遍过关的,导演连连夸奖她够专业,不愧是做电视节目主持人出身的。谦虚的李皆乐还自暴说自己第一次主持节目,面对镜头都不敢说话。曾经一句台词NG了40遍,连摄影师都气得要辞职。不过今天镜头前的李皆乐,可是表现得又大方又专业哦。

  性格有点古灵精怪的孙艺心,自带了拍摄道具———她们家养的两只肥猫。这两只

猫咪一到现场就引起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关注。由于天气很热,猫咪有点不适应,孙艺心刻意为她的小猫做了一个饮水盒,让它降温。有爱心的孙艺心,当天不仅要拍摄,还当起了爱心宣传大使,向工作人员宣传起了保护小动物的重要性。

  这群可爱的“超女”们这周六就要向10强发起冲击,期待她们在比赛中有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