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Now 22高销量登顶美国专辑榜 汤姆-约克居次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08 新浪娱乐
Now22高销量登顶美国专辑榜汤姆-约克居次席

《Now 22》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著名流行音乐系列精选集“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的最新一辑《Now 22》以领先第二名30万张的好成绩夺得了本周的桂冠。《Now 22》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39万8千张,不仅是“Now”系列精选集中第九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的专辑,而且还是连续第19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三名的专辑。而其他所有“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系列中的专辑均成功进入到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十名当中。

  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二位的是电台司令(Radiohead)主唱汤姆·约克(Thom Yorke)刚刚获得本年度英国水星音乐奖提名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Eraser》,发行首周的销量为9万张。而在本周的Top Rock专辑榜中,这张《The Eraser》荣登榜首。Radiohead的上张录音室专辑,2003的《Hail to the Thief》虽然在发行首周大卖了30万张,但专辑仅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三位。Radiohead乐队2000年发行的专辑《Kid A》至今仍保持着英国乐队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发行首周即在当年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登顶。说唱组合UGK的成员Pimp C的最新个人专辑《Pimpalation》在本周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季军和Top R&B/Hip-Hop专辑榜的季军。这是Pimp C在Billboard专辑榜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他的这张《Pimpalation》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8万7千张,也是他专辑销量的单周最高纪录。

  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Loose》名列本周第四位,排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Loose》本周的销量为5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8%。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首张专辑《St. Elsewhere》仍名列本周第五,与上周的成绩持平。《St. Elsewhere》专辑在本周的的销量为5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不到一个百分点。上周的冠军专辑,已故的美国乡村音乐传奇巨星的《American V: A Hundred Highways》排在本周第六位。这张由里克·鲁宾(Rick Rubin)制作的专辑在上榜第二周的销量为5万4千张,比发行首周减少了39%。

  在上榜的第27周,迪斯尼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声大碟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High School Musical》原生碟在本周的销量为5万张,比上周下滑了四个百分点。当代流行乡村组合Rascal Flatts的第四张专辑《Me and My Gang》从上周第七位下滑到本周第八位,专辑本周的销量为4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1个百分点。

  目前英国专辑榜中的冠军专辑,缪斯乐队(Muse)的最新专辑《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本周在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九位,首周的销量为4万8千张。这是Muse乐队到目前为止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Muse只有一张专辑曾打入到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乐队2004年发行的《Absolution》虽然在Heatseekers专辑榜中曾名列榜首,但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仅名列第107位。

  里菡娜(Rihanna)的第二张个人专辑《A Girl Like Me》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4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5个百分点。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包括:通过MTV选修节目成名的女歌手切耶尼·金波尔(Cheyenne Kimball)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Day Has Come》名列本周第15位,首周的销量约为4万张。美国东海岸说唱组合The Diplomats的JR Writer的专辑《History in the Making》名列本周第25位,发行首周的销量为2万9千张。来自美国新泽西的流行朋克乐队The Early November的专辑《The Mother, the Mechanic, and the Path》排在本周第31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6千张。著名另类金属乐队Seether的专辑《One Cold Night》排在本周第50位,首周销量为1万7千张。芝加哥说唱歌手Rhymefest的专辑《Blue Collar》名列本周第61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5千张。著名独立摇滚音乐人Sufjan Stevens的专辑《The Avalanche: Outtakes and Extras From the Illinois Album!》排在本周第71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4千张。

  综观本周美国的唱片销售市场,本周美国唱片的总销量约为九百三十万张,比上周增长了三个百分点。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周的唱片销量却下降了九个百分点。截至本周,2006年美国的唱片总销量约为两亿八千八百九十万个单位,比2005年同期下降了五个百分点。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