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范玮琪做客新浪 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8:59 新浪娱乐

  主持人:明天会有机会给他们唱好听的歌吗?

  范玮琪:会,有记者会和签名会,签名会就是希望可以见到大家,因为一年只能有几次机会可以见到你们而已。

    露性感?还不习惯穿短裤

  主持人:说了这张新专辑,有很多朋友,像“北极的小咸菜”就说喜欢看范范穿露肩的小裙子,很漂亮。

  范玮琪:露肩的小裙子?

  主持人:是上面那张专辑吗?

  范玮琪:是指圆领的吗?

  主持人:可能是,上次是波西米亚式的。

  范玮琪:对,这次因为是很简单,颜色比较单一,就有一个花,比较简单一点,音乐也很简单,画面都是很很清新,视觉上也是。CD里面都会送很多明信片。

  主持人:很漂亮,我已经看到了,绝对值得收藏。

  范玮琪:因为我的专辑里面很少送给大家什么东西,这次就希望可以送一些比较有质感的东西,明信片也好,希望可以送给大家。

  主持人:而且这次很多朋友说,说范范是不是考虑从这一张专辑开始要小露

性感?将你性感的一些部分……

  范玮琪:你说那个短裤。其实也不是,我以前在台上尽量不穿短裤,因为我在场上奇怪我唱歌的时候是我在唱歌,还是大家在看我的腿,有时会觉得有一点不自在。可是现在比较好,这张专辑因为是夏天推出,又是比较简单的,穿球鞋,配个短裤,自己的心里面一开始有点不习惯,可是慢慢慢慢就习惯了。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但是也有很多朋友说这样也非常好看,腿也很修长,也很漂亮,说不准可以多尝试一下这样的造型?

  范玮琪:对呀。我很相信我的造型师,如果他帮我设计一个衣服,一定是有原因的。所以,我都觉得可以多尝试不同造型。

  主持人:像今天小公主一样的纱裙,但配了一个白色的球鞋,是因为受伤的原因吗?

  范玮琪:受伤是一个原因,再就是我不怎么穿高跟鞋。现在有,主持节目的时候会跟哈林哥搭配,穿一些高跟鞋,但还要学习,怎么样穿高跟鞋可以走路很漂亮。

  手机用户138尾号6332:范范我是你的超级歌迷,你的新专辑什么时候卖?

  主持人:超级歌迷不应该问这样的问题。

  范玮琪:已经发行了,叫《我们的纪念日》,希望你们会喜欢。

  主持人:而且里面还有非常多、非常漂亮的明信片送给你。

    伍思凯是亲爱的小伍哥

  网友(网名“开心小田野”):范范你好,一直喜欢你的歌,能谈谈专辑中《一半的我》,讲的是什么意境?

  范玮琪:我很喜欢这首歌,是小伍哥给我写的词,有一点哲学的概念,人的一生是不能劈成一半,一半的我跟时间作对,一半的我觉得很累。人总是要跳出来解释自己,一个什么样子的自己是自己最能接受的。歌词有一点哲理在里面,所以我蛮喜欢的。编曲也很有大的感觉,有一点磅礴的气势,有比较美的弦乐的编曲。

  主持人:小伍哥一直为范范创作好的音乐。

  范玮琪:对,之前帮我做了《启程》这首歌,我就觉得小伍老师真的对我很好,每次都把那么好听的歌给我唱。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还有姚若龙、陈小霞都是很棒的音乐人。

  范玮琪:还有陈伟,他们都是很优秀的音乐人、创作者,我从他们的音乐里面学到很多东西,也帮助我在自己的唱歌也好、创作上面,能够默默地向他们看齐。

  主持人:现在还有比较期望去合作的一位制作人?

  范玮琪:有,上一张专辑跟陶喆合作,能够唱到他的歌曲很开心,希望还能继续合作。

    主持人:相信在接下来范范的作品里,一定都能够听到这些优秀制作人的歌曲,肯定是很不错。

  网友:这次的宣传会到一些其它城市吗?

  主持人:有很多深圳的网友说会来深圳吗?

  范玮琪:我会去广州,在下个礼拜某一天,会去长春,8月份还会再来上海,会参加张韶涵的演唱会,当嘉宾,跟她一起合作表演。

  主持人:因为张韶涵也参加了你一首表示姐妹情深的MV的制作。

  范玮琪:你是说上一专辑跟她合唱。

  主持人:这一张专辑没有吗?

  范玮琪:这一张专辑没有。因为我们是同门的师妹,感情真的像一家人,她真的很棒,希望将来有机会还可以再跟她合作。

  网友:支持范范的一定要去买正版的CD。

  主持人:那肯定是这样。

  范玮琪:是。

范玮琪做客新浪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范玮琪做客新浪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范玮琪做客新浪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范玮琪做客新浪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范玮琪做客新浪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范玮琪做客新浪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美丽的自然色彩 清新的花儿的感觉 范范可爱的公主打扮 不负众望的全新专辑
范玮琪做客新浪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范玮琪做客新浪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范玮琪做客新浪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范玮琪做客新浪说起各地美食俨然是个专家
与主持人畅谈音乐 对黑人的爱情宣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01年第一次看到范范

  主持人:我突然想起来,范范我也跟你说起来,我大概第一次看到你是01年的时候,那时你给我的感觉是特别瘦、特别清新,看起来跟个小姑娘一样,还有一些陌生。那时候真的在北京还会有一些陌生。

  范玮琪:对,那时还有镜头恐惧症,不敢看着镜头讲话,一定是侧着讲,不是很大方这样侃侃而谈。那时候感觉很蹉,傻傻的这样。

  主持人:那时妈妈陪在你身边。

  范玮琪:对。

  主持人:看到范范的妈妈是很能干、很热心的阿姨,会跟很多工作人员说话,让他们多照顾范范。

  范玮琪:她这次本来也想来,可是太累了,还是先在台湾。

  主持人:所以现在范范在她出了这么多专辑、拥有这么多粉丝的时候,我相信她的心情已经不再像当初一样。

  范玮琪:她还是一样,她常常关心我们公司的同事,参加露营什么的,她还会关心。(范范还以为继续在说妈妈)

  主持人:听说范范以前在美国读经济,后来因为爱好音乐就放弃学业?

  范玮琪:也不是放弃,我好像每年都在讲一样的话(笑)。当时我是只有这个机会,人生可能没有第二次机会可以唱歌。所以,我就选择了唱歌作为当下的决定。我希望将来有机会还可以回去完成学业。

  主持人:现在有从事跟你当时所学专业相关的一些工作吗?会有考虑吗?希望去做一下吗?

  范玮琪:你说从商吗?

  主持人:对。

  范玮琪:不要吧,因为我这种个性不要耽误到别人(笑)

  手机用户137尾号2446:范范你好,我是你深圳的歌迷,你去广州开歌迷见面会,为什么不来深圳呢?我特别期待。我特别想知道在广州的时候会唱哪些歌曲?

  范玮琪:大家希望我唱什么歌我尽量配合你们,其实我在深圳有办过歌友会,大概是不久前5月份,那次去也是很多朋友帮我加油、打气,很感谢深圳的朋友。

  主持人:除了深圳的朋友之外,这里还有佛山,还有很多其它城市的网友,还有山东、西安,很多朋友都说希望你能够多去各个地方。

  范玮琪:希望可以,我很喜欢山东、大连、青岛,也很喜欢西安,西安很棒,有兵马俑,去过两次,很喜欢再去。

    说起美食非常专业

  主持人:刚刚范范说,她觉得这边很多吃的都特别好吃。

  范玮琪:对,我是超级美食主义者,只要给我好吃的东西,我马上心情会变得很好。

  主持人:你一般会喜欢吃什么东西?什么地方的小吃?

  范玮琪:北京一定要吃水煮鱼,还有涮羊肉,还有北京炸酱面、北京烤鸭。

  主持人:很专业,现在那么专业(笑)。

  范玮琪:真的很喜欢吃好吃的东西,上海一定要吃大闸蟹、上海菜。

  主持人:这里杭州的网友就说一定要到杭州来,有很多好吃。

  范玮琪:西湖醋鱼,虾蘸醋很好吃,现在讲口水一直在分泌,因为很饿。

  网友:这次宣传也很忙的,一定要吃好、睡好,也要唱好。

  范玮琪: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