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范玮琪做客新浪 大方说起三十岁的生活感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8:59 新浪娱乐

    30岁更加自信和漂亮

    主持人:今年3月份的时候,网友们说他们没有在身边,遥祝范范过了30岁的生日。

  范玮琪:没有,我觉得很特别,今年生日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而且真的觉得除了摔跤的事情不算之外,对自己更有自信了,现在这个年龄是最有自信、最有想法,而且也是最漂亮的年纪。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主持人:30岁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

  范玮琪:很重要。

  主持人:你接下来会怎么规划这一两年?

  范玮琪:我想我的个性里面还是比较少有规划。

  主持人:除了吃东西会有规划?

  范玮琪:对,就是顺其自然,尽量让自己30岁开始的每一天都不要有遗憾,可以活得很精彩、诚实,这很重要。

  主持人:很多朋友最关心是每年都会有一张好听的专辑送给他们吗?

  范玮琪:对,我希望以我这种蜗牛一般的速度,尽量可以在一年之内出一张,不行也会尽量加快,我要做出最好的东西给大家听。

范玮琪做客新浪大方说起三十岁的生活感悟

范玮琪做客新浪大方说起三十岁的生活感悟 范玮琪做客新浪大方说起三十岁的生活感悟 范玮琪做客新浪大方说起三十岁的生活感悟 范玮琪做客新浪大方说起三十岁的生活感悟
范玮琪做客新浪大方说起三十岁的生活感悟
面露喜色 摆放好新专辑 准备完毕 感谢歌迷支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戏和主持都是对音乐的充电

  主持人:说到蜗牛的速度,我觉得范范演戏的速度完全可以称得上……

  范玮琪:目前我演过两部戏《爱情白皮书》、《醋溜族》,已经隔了好久了,《爱情白皮书》是四年前,《醋溜族》是两年前。

  主持人:接下来希望多把重心转移到这边吗?

  范玮琪:其实我是很专业的歌手,也是以这个为本行。所以,我一定会以歌手自居,不会把重心转开。但是如果有演戏的机会或者是主持的机会,我都会把握,因为可以多多尝试,尝试不同的东西,可以把不同的东西放在我的音乐里。

  主持人:我们今天感受到一个特别可爱、特别真实的范范。

  范玮琪:谢谢。

  主持人:其实我们今天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了,虽然还有好多朋友有很多想法想告诉你。再帮手机用户带一下。

  手机用户135尾号2615:范范你的气质很新西兰,还有北欧的国家,还有西藏。因为都是天很蓝,空气很好,希望你以后拍MV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些地方。

  范玮琪:哇,那太棒了,希望有机会可以去。

  主持人: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可能就要结束了,结束之前范范是不是有一些什么心里话想跟大家说呢?第一次来。

  范玮琪:对,这次第一次来新浪网,感觉很亲切,这里的朋友都对我很好,你们的办公室真的很华丽、很漂亮,希望以后可以常常来这里跟你们聊天。我一定会在我的音乐世界里默默地继续耕耘下去,我一定会努力地做出属于范范的音乐,跟你们分享。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我和我的音乐。谢谢。

  主持人:肯定没有问题的。是不是可以让我们所有的网友在范范美妙的歌声中结束我们今天的聊天。

  范玮琪:好。

  主持人:送上一首老歌。像刚才大家点的《启程》、《最初的梦想》、《那些花儿》。

  范玮琪:哪一首呢?

  主持人:你喜欢哪首呢?

  范玮琪:那就《启程》吧,希望大家一起起程。

  (范玮琪清唱《启程》)

  主持人:让我们在范范美妙的歌声和她灿烂的笑容中结束今天的聊天,我们一起起程。

  范玮琪:谢谢赵宁。

  主持人:谢谢。

  范玮琪: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