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7进5周五亮相 歌迷选手互动舞台连成一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场沈阳唱区10进7晋级赛中,已经有三位“美女帮”成员遗憾离开,经过一个星期的紧张训练,沈阳唱区剩下的7位“美女帮”成员又将角逐沈阳唱区5强的入场券。7月21日(本周五)晚8: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沈阳唱区7进5晋级赛,看音乐精灵们如何演绎动听音符。

  据沈阳唱区导演组介绍,本周五沈阳唱区7进5晋级赛中,歌迷与选手之间的互动性
特别强,每个选手都将有一位歌迷现场上台表演并为自己拉票,而上场遗憾出局的三位选手李璇、付静、罗丹也将登台表演,为大家奉献她们的新单曲。在一场优美的《音乐之声》开场舞后,比赛开始逐步升温,首先是7位选手的歌曲联唱,分别演唱完毕之后,依然是根据她们的短信票数,由票数最低者从票数倒数第二、第三中挑选一人和自己PK,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她们的去留。剩下的6人将继续第二轮的比赛,这6人将分三组分别演唱,每组评委意见一致者可直接晋级。剩余待定选手中场外支持票数末位者,和评委选出的相对较弱的一位选手进行PK,由大众评审投票决定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至此,沈阳唱区5强火热出炉。

  另据导演组透露,在本场7进5晋级赛中,选手的个人演唱环节将得到加强,每一位选手的表演将分成三个步骤,首先是播放各自粉丝团拉票的VCR,感受其中的深情,其次带着这份感情选手再演唱各自的歌曲,然后是听评委的点评,最后是选手与各自的歌迷代表互动“帮帮唱”。而等所有选手表演完之后,沈阳唱区10强中上一场离开的李璇付静和罗丹将登台表演,与大家一起分享她们各自的新单曲。导演组此举意在将节目安排的更加合理紧凑,并且在选手自我展示的基础上,给予歌迷们更多与他们喜爱歌手的互动机会,将舞台上下连为一线,将成为本场比赛中的最大亮点。

  上场比赛中短信支持率奇高但被人质疑的01号实力选手张楚格,最近传出身体不舒服,这是否会影响到她本场的发挥呢?而她的短信是否会继续稳站第一的宝座呢?其老公“国脚”王亮是否会真如传闻会现身“超级女声”的现场呢?一直以来呼声圣高的“魏美人”魏佳庆这次又会有什么样的出彩表演呢?而略带风尘又女人味十足的“朱妩媚”朱江上场因出色的热舞直接晋级,百变的她这次又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呢?网络上流传的几张模特照令所有人为之惊艳的王欣如,最近有传说她将接长发、换裙装登台表演,这很值得期待。舞台爆发力最强的艾梦萌,其粉丝团是最惹人注意的,据称他们本场比赛又将改变造型,以“天使猫”的造型出现,本场比赛中她和她的粉丝团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上场比赛中评委直接保送晋级的幸运儿巩贺这次是否还会如此好运相伴呢?而10进7晋级赛中主场作战险胜罗丹的张冬玲,她的东北歌声还会继续留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吗?

  悬念丛生、精彩不断,7月21日(本周五)晚8:30

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沈阳唱区7进5晋级赛,答案层层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