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写歌表白“双J恋” 即将“唱而优则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秦天 记者 施庆)昨天下午,小天后蔡依林来到上海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舞娘》。在专辑中,蔡依林亲自写了一首新歌《开场白》反映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希望恋情结束后依然是朋友。”当记者追问是否暗指和周杰伦目前的关系的时候,蔡依林笑着默认了。

  关于感情:公开择偶标准

  昨天的发布会倒好像是蔡依林的个人择偶会。在谈到自己的感情问题的时候,蔡依林出人意料地谈了很多。首先人们自然问到在新专辑中她的一首《开场白》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她表示:“这首歌反映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我希望在恋人们结束感情之后,依然还是朋友。”当大家问到是否暗指和周杰伦之间的关系的时候,蔡依林笑着默认。

  之后,蔡依林开始大谈自己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关于自己喜欢的类型,她表示:“眼睛要漂亮、电力十足、性格上要自信。希望和未来的男朋友像自己的家人一样有长久的关系。”但是有过多次短暂恋情的蔡依林表示,这只是自己的理想而已。

  在谈到之前纷纷扬扬的“七天之恋”的时候,蔡依林予以了坚决否认:“我只是说过对那个男生有好感,从没想过跟他发展恋情。我跟他在读书时就认识,是朋友的朋友,比我大一岁,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她还表示,歌迷对于她的恋情非常关心:“我曾经说过,自己要找幸福。可是现在通告太多,没有时间认识新的男生。倒是我的歌迷‘蔡式集团’对我的感情很热心,帮我分析。如果我认识男生,朋友们会帮我先过滤,平时我们会通过电话和msn保持联系。”

  关于工作:即将唱而优则演!

  之前有消息传出,蔡依林即将“唱而优则演”,出演电影。还有消息称,她即将同孙燕姿合作,出演一部女版的《头文字D》。对此,蔡依林没有否认,她说:“目前有很多人联络过我,我也在看些剧本。我喜欢的是《霹雳娇娃》这样的电影,我觉得演起来一定很过瘾。”

  看来,蔡依林非常喜欢火爆的武打场面,而有很好舞蹈功底的她,打起来也应该是美感十足。

  除了表演之外,蔡依林还谈到近日火爆申城的选秀活动。对于在《我型我秀》中成名的师洋模仿自己,蔡依林显得非常大度,她表示:“我不会排斥这些模仿我的人,因为我觉得他们表演的彩带舞和波动舞都是我先跳的,这能证明我们宣传上的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