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黑舞娘”白马王子护驾 蔡依林沪上造舞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06 新闻午报
“黑舞娘”白马王子护驾蔡依林沪上造舞池(图)

蔡依林“黑钻妆”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23日 "唯舞独尊" 巡回演唱会从头到脚全新包装

  9月23日,蔡依林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的名字就叫“唯舞独尊”。看来,Jolin真要将跳舞进行到底了。推出新专辑不久的蔡依林,此次将在演唱会上呈现其720度的完美视角,展现她从出道时的少男杀手蜕变成如今华丽舞娘的绚烂过程。

  亮点1 “舞娘”开场秀

  据悉,蔡依林将在演唱会上悉数演绎《Don'tstop》、《爱上一条街》、《看我72变》、《说爱你》、《野蛮游戏》、《城堡》、《爱情36计》、《舞娘》、《玩美》等近年来的代表作。Jolin表示,除了演唱会让上海的观众充分感受自己从19岁到现在的全部音乐之外,还要让整个上海一起跳跃舞动起来。其中,Jolin转投EMI之后《舞娘》专辑中的“彩带舞”及“光波舞”,将会从一开场就带动观众进入出神入化的音乐世界,打造一个绚丽的“舞林”大会。

  担任今次

演唱会的制作总监、灯光设计师及舞台设计总监的日本籍大师,曾为日本天后级歌手中岛美嘉以及和蔡依林具有相同特质的安室内美惠制作演唱会,此外演唱会还集合了多国精英,跨国团队组合可谓空前豪华。

  亮点2 黑钻形象炫目

  日前,Jolin更是在唱片宣传期间,特别抽空飞往香港为“唯舞独尊”巡回演唱会拍摄统一的造型照片。设计师为Jolin打造了全新的涂黑形象,在视觉上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为了设计这一黑钻妆,Jolin从头到脚花了三小时才上阵拍摄,之后再花了一小时才

卸妆完成,而最后出来的效果让蔡依林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亮点3 白马王子任嘉宾

  作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蔡依林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被媒体所关注。据悉,演出嘉宾被确定为男性,谁会出席她的演唱会担任嘉宾,也引起了外界广泛的好奇。主办方表示,按照Jolin自己的设想,将邀请在风格、曲风上都能搭调的男艺人,而且一定要是白马王子类型的男孩,最重要的是,男嘉宾还要擅长跳舞,届时将能和Jolin在舞台上互飙舞技,互相配合。这么多高标准的要求,歌迷们不妨也来猜测一下,蔡依林会请谁来为她保驾护航。 鲁文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