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38 新浪娱乐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齐亮相 美女谢楠 新人价钱低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百事音乐风云榜》新主持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八卦杨帆 中国嘻哈 美女柳岩 争选男主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百事音乐风云榜》五位新主持做客新浪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25日16:30,《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全新主持群做客新浪聊天,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百事音乐风云榜》五位全新的主持组合。坐在我旁边的应该是老当家徐睿。

  徐睿:我们的组长。

  主持人:麻烦你帮助我们的网友认识一下你们其他的四位家族成员。

  徐睿:美女柳岩、谢楠,她们现在在光线传媒做了很多年,一天比一天都红。剩下这两位是杨帆,嘻哈很厉害。孔令奇不用我介绍(笑)。

  孔令奇:我是孔令奇,大家好。我们两个HIPHOP的代表在这里。

  主持人:也想提醒各位新浪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我们聊天之外,还可以拿起手机在移动中关注我们聊天的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同时还有新的一个更简单的是sina.cn。我刚刚认识了这五个人,真的是充满活力,特别唧唧喳喳的一个组合。

  孔令奇:对,主持就是应该这样。

  主持人:因为你是老大,你会比较稳重,就在这儿看着。

  徐睿:老当家。其实做《百事音乐风云榜》我也只有两年时间,我特别期待有新的人进来,因为有时一个人做节目特别无聊,大家一块儿来玩就特别有意思。

    新主持带来新气息

  主持人:现在很多网友很想知道五个人前新主持的组合将会是什么样的形式,他们会有一些什么新的show,能给我们说一说吗?比如我问问具体的吧。

  孔令奇:说吧,说吧。

  主持人:比如会有一些分别主持环节的部分吗?

  孔令奇:会。

  徐睿:大多数都是分开主持的,要不然成本太高了(笑)。怕太闹。一期节目如果同时五个人主持就五份钱,五份盒饭,五份水。

  谢楠:而且新人的价钱都会比较低。

    《听证会》给新歌打分

  孔令奇:那我们俩就比较吃亏了。我们有一个听证会,专门介绍个人的专辑,会去打评,也会有现场的听证人员在上面,会打分。

  柳岩:就是哪个歌手发新专辑一定过我们这一关,会请来乐评人,会请一群非常想红的人,一起打分,看他们的唱功、流行度打几分,而且歌手百分之百会在我们现场真唱,所以你们是第一时间听到。

  徐睿:这是星期几主持的节目?

  柳岩:星期三的节目。

  谢楠:他们俩真是特别轻松在棚里面听着大家听证的。

  柳岩:你们辛苦了(抱拳)。

  谢楠:那些听众的评审都是我采的。

  徐睿:最辛苦的活都是你做的,外景人。

    《音乐博客》八卦出炉

  孔令奇:杨帆不是做blog嘛。

  杨帆:做音乐博客的内容,里面可能有很多的音乐人对自己不同音乐的一些理解,而且最重要的是会看到很多新鲜的独一的内容,那是一个比较八卦的板块。

  孔令奇:它有什么八卦?

  杨帆:我会把八卦的内容做的很正式。最近有比较八卦的内容就应该算是有某位当红的HIPHOP歌手要做主持人了。

  柳岩:哦。

  孔令奇:潘玮柏不是一直是主持人吗?

  杨帆:潘玮柏是谁?在我们面前不要说潘玮柏,最近孔令奇会做一下中国HIPHOP的音乐,会有很多HIPHOP的音乐人坐在一起。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他的节目。

  孔令奇:这其实是电台的另外一个节目。

  主持人:随着四个新人的加盟,这样《百事音乐风云榜》也有更多、更好看的内容、更精彩的内容在里面。徐睿算是两年的一个暂且在前面加一个“老人”。

  徐睿:我知道。(笑)

  主持人:应该说你对这个节目有很深刻的感情,看到这么多新人加入,有很多新鲜的内容,应该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徐睿:见面会我也说了,我一个人在每期30分钟的节目里,一张嘴好多内容都说不够,现在5个人来说,给观众最直观的来讲传递的信息会很多,信息比以前会多很多。另外,我们5个人每个人的个性是不一样的,这样在节目中会呈现给大家是更为丰富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不然大家老看我一个人会腻的。

    个性各不同碰撞新火花

  主持人:说到5个人的个性都很不一样,是不是能互相拆拆台说一说。

  徐睿:没有,我们5个人是很团结的,我们是相互捧的,除了不帅气杨帆都是优点。

  杨帆:走的不是偶像的路线,比较实力那种。说到谢楠,不漂亮。

  谢楠:我不漂亮其它都是优点。

  杨帆:对。

  谢楠:你还对。

  徐睿:孔令奇除了没有才华,其它都有优点。

  柳岩:我们跟他都不熟。(笑)

  徐睿:临时拉过来的。

  杨帆:大家在一起就是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工作当中我现在还很期待这个状态,大家互相了解,生活当中、工作当中互相了解,这样很好。如果真是熟到不行了,大家坐在一起,就像我们的功夫组合,大家熟得不行了,每天在一起,工作会很乏味的。

  徐睿:这是我们没有请功夫几个人进来的原因。

  孔令奇:我来工作是挺开心的。

  徐睿:我知道跟杨帆工作都不是玩来的,在北京工作是很辛苦的,要挣很多钱。

  孔令奇:几个人在一起工作要迸出火花。

    四个天蝎和一个双子的搭档

  杨帆:爆一下柳岩,她对星座很有研究,会讲一些心理研究。

  孔令奇:有一个钥匙、一个兔子,一个大熊讲一个故事。

  柳岩:因为我们五个人四个人是天蝎座,只有他是双子座,所以都欺负他们。

  孔令奇:网络上有没有双子座的。

  柳岩:别太吵了,别太吵了。

  主持人:真的是挺热闹的,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里,其实五个人的个性已经能看出来。

  徐睿:猜一下。

  柳岩:每个人用一个形容词。

  主持人:刚才柳岩已经说四个人是天蝎座,双子座就显得特别突出,因为他特别张狂(笑)。

  孔令奇:笑什么笑?

  徐睿:双子座是最花心的吧。

  柳岩:对呀。

  主持人:他性格比较双面。

  徐睿:表面性很强。

  主持人:你的两面一个是你的唱歌,一个是你的主持吗?

  孔令奇:一面是喜欢创作的一面,第二面就是喜欢推荐,分享音乐,我其实喜欢哪一面不知道,应该是夜里面比较喜欢创作,就是晚上比较喜欢写歌、创作,白天分享音乐给大家。

  杨帆:那夜里行侠仗义。

  徐睿:那你什么时间睡觉?

  孔令奇:改天再聊。

    主持节目也嘻哈

  主持人:很多人想知道孔令奇作为一个HIPHOP的歌手,你的风格会带到主持里面吗?会不会一边主持一边唱歌。

  柳岩:每次主持开场都说what……

  孔令奇:每次开场人家都听不懂我说的话,杨帆懂,每次主持的时候,开头他们都不知道说什么。一定是带一些Hiphop,我一定是带这种态度进去主持。

  徐睿:音乐态度就是很嘻哈?

  孔令奇:不要讲很傻的那种。

  杨帆:那骂谁傻。

  孔令奇:我是说我不会去那种。

  杨帆:小黑还好,介绍音乐节目也是很HIPHOP,解说的时候也是这样HIPHOP说。但就是上面没有唱针,就假了。

  孔令奇:所以我们互相配合。

  杨帆:所有都是自动的。

  主持人:这样在我们的节目中也看到一个嘻哈组合,应该也不错。

  杨帆:我们都很嘻哈。我觉得柳岩还有谢楠都很嘻哈。

  柳岩:没有,我是数来宝,我数过。

  主持人:数一个

  (柳岩和谢楠说数来宝)

  孔令奇:来一个掌声。

  柳岩:真心的吗?

  孔令奇:真心的。

  谢楠:我真喜欢HIPHOP,还想跟你学街舞。

    谢楠从坐着播到站着说

  主持人:谢楠,大家都知道你现在也做《娱乐现场》,同时做这两个很重量级的节目,在角色转换上会有一些难度吗?

  徐睿:只要红无所谓。

  谢楠:对,我们老大说什么我就什么。其实不会,像我做《娱乐现场》也是尽量比较轻松的感觉。因为以前大家都是坐着在播,我现在已经开始从坐开始下地了,已经站着播。整个肢体都会比较放松。

  徐睿:大家以前做的时候脚不踩地呀?

  谢楠:对呀,都是踩在凳子上。

  徐睿:吊着的感觉。

  谢楠:这是你说的。

  徐睿:在《百事音乐风云榜》你可以躺着播。

  谢楠:真的吗?其实觉得在《百事音乐风云榜》里面更轻松、更好玩一点,更有年轻人的感觉。

    柳岩现场选男搭档

  主持人:像柳岩同样也是作为光线娱乐一个当家的主持人,现在也过来做《百事音乐风云榜》。

  网友:你最想和哪个主持人搭档?

  谢楠:《百事音乐风云榜》女主持人柳岩争选男主播,各位网友可以来选拔。

  杨帆:今天来选拔的是《百事音乐风云榜》大组长徐睿老师,第二位是来自美国的HIPHOP歌手。第三位是新浪聊天的主播……

  谢楠:你是参赛选手吗?

  杨帆:咱们俩是主持人。

  柳岩: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时间思考这个问题。远的不说是三位,徐睿我跟他合作另外一档节目,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这么煽情的话。

  徐睿:有胡椒味。

  柳岩:徐睿算是很大牌的主持人,但是你跟他合作,他从来不摆架子,也从来不会生气,而且你跟他合作,你在我身边,我们俩搭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吃了定心丸,就会很踏实,他是一个让我很踏实的,男人也好,男主持人也好,他是最放心的。

  徐睿:有没有其它方面的事?

  柳岩:你明知道不可能(笑)。跟孔令奇现在在《百事音乐风云榜》里有合作听证会,因为年纪相仿,他是双子座。

  杨帆:我们年纪都相仿。(笑)

  柳岩:而且他就是那种,你看到他镜头上和私底下都是这样,很开朗的一个人,很好打交道,虽然有一点点不默契,不默契也不要说出来,装也要装得很默契。

  杨帆:有默契。

  柳岩:跟他很自然,不会有压力,跟徐睿会有压力,因为他是“家长”。跟杨帆没有合作过,但是说句实在话,我和谢楠是新人,但是他们都是在各自领域很有一番事业,很有建树,所以无论跟谁搭都是赚到了,就期待跟杨帆能够有合作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