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5位新主持做客新浪热闹非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38 新浪娱乐
《百事音乐风云榜》5位新主持做客新浪热闹非凡

《百事音乐风云榜》5位新主持做客新浪热闹非凡 《百事音乐风云榜》5位新主持做客新浪热闹非凡
《百事音乐风云榜》5位新主持做客新浪热闹非凡
有说有笑 杨帆和谢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楠:本来这条路人来人往穿梭不断,当我到中间一站的时候,方圆十米之内是没有人的,所有人都是绕着出去,一个半径是5米左右。

  孔令奇:他们大概没有看过节目。

  杨帆:下次拍MV的时候可以让谢楠清场。

  徐睿:杨帆出去很有人缘。

  杨帆:我抱了很多东西出去,抱着老鼠药,人家看你这药怎么样,耗子不死我死。

  主持人:其实挺辛苦的,因为做外景主持要经历很多风吹日晒,还有遭到很多冷遇。但是做了很多之后,就有一些经验,看什么样的人可以百分之百成功。

  谢楠:如果我找人帮忙一定会找杨帆或者是孔令奇。

  徐睿:一定要解释清楚。

  谢楠:因为怕徐大哥我们的老大累着。

  徐睿:真是体贴,谢谢。

    杨帆主持冷笑话不断

  主持人:杨帆呢?是不是好笑的都被人说了。

  徐睿:你也是拉链被人拉掉了吗?

  杨帆有一个问题是腿毛比较重,我们录基本上是上半身,下半身他都是穿的短裤,带着一个毛裤。

  杨帆:我还有一个女孩搭档,两个人在录节目的时候,我经常说话特别不靠谱,突然出来一个什么话,都没有办法接。比如问到一个问题,说到

七夕情人节要送什么礼物。

  徐睿:现场演示一下。

  杨帆:比如你问我七夕节送什么礼物。我说粽子,然后接不下去。抬头一看所有人都……(一片茫然)。

  主持人:端午节送什么?

  谢楠: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杨帆:经常冷到不行,下来之后人家抓住我说好好笑,我说为什么刚才不笑。就会有这些比较尴尬的情况,不过现在练得好了。

  徐睿:对,现在绝对不说粽子,说

月饼。比如问什么样的礼物,徐睿。

  徐睿:更冷。

  主持人:节目中跟你搭档的有谁?

  杨帆:很多。

  谢楠:铁打的杨帆,流水的兵。

  徐睿:杨帆主动要求的,每次都要有新鲜。

  主持人:讲讲嘉宾有趣的事。

  徐睿:有一次嘉宾上了我的节目,发现嘉宾的拉链没拉。

    每周榜单观众作主

  主持人:其实说到《百事音乐风云榜》,每周都会公布一个榜单,现在改版之后会有什么其它变化吗?会有一个新的公布榜单的单元吗?

  徐睿:现在是由我做这一块的内容。因为现在都特别流行跟观众的互动,我们周日在接榜的时候,会有观众、业内人士来揭示。

  柳岩:以前是专家评委评出榜单,现在观众投票你喜欢的观众是几位,手机短信发送的方式是,您可以编写“HS”加上歌手的名字和他的名字,发送到8008就可以了。

  孔令奇:8006。

  徐睿:你应该说密切留意我们屏幕下方的联系方式就OK了。跟观众的互动性是更加增强了,除了在节目现场有观众之外,我们在场上,包括通过网络的方式都跟观众互动,完全更加能够体现出歌迷的意志。

    现在听歌更为补课

  主持人:从听证会还有其它一些节目形式的加入都能看出来,我们这有一个网友想说,一直做跟音乐有关的节目,像孔令奇和杨帆是歌手,其他三位应该也是很喜欢音乐的,能不能说说自己平时喜欢什么样的音乐、什么样的歌?

  徐睿:我喜欢孔令奇和杨帆的歌。

  杨帆:仗义。柳岩你喜欢什么样的歌?

  柳岩:他在车上问过我,问我喜欢听谁的歌,我说我不喜欢听歌。因为以前小时候喜欢歌是享受的过程,但是现在必须当成任务,这一本专辑来了,听了一晚上知道是什么样类型的歌曲才能跟他聊,不能够有太多的时间去享受。但是反而是在上课,自己在补课。是这样一个过程。

  杨帆:说到我们两个,只能说在楠楠和柳岩、徐哥没有出专辑之前,我们没有喜欢的歌,仗义了一把(鼓掌)。

  徐睿:很虚伪。我真的买过你们两个人的专辑,你看作为音乐主持人都不用买别人的专辑,人家都送,功夫好几年前就听过了。

  谢楠:我比较喜欢嘻哈,虽然看起来不太像,可以说我是哈狗棒吗?

  孔令奇:可以说。

  徐睿:加一点说点正经的。其实我平时听音乐,好像做了流行音乐的节目,最喜欢还是偏电子一点的东西(孔令奇伴奏)。

  主持人:自带伴奏。

  柳岩:其实徐睿很喜欢《死了都要爱》,每次都要唱。

  谢楠:可以看到徐睿的眼神,脸红红的。

  主持人:我很喜欢这首歌。

  柳岩:你们共同飙一首《死了都要爱》。

  主持人:今天特别高兴能够看到五位新的成员、新的主持人能够做客新浪跟我们的网友交流、聊天,看一下我们的很多网友都说,新的主持人各有才能,他们的组合相信是可以把这个节目做得更加好,而且这五个主持人已经有很大的粉丝群,也会因为他们而收看节目。我永远支持他们,支持柳岩姐姐,支持谢楠姐姐。

  杨帆:为什么都支持姐姐?看来露背还是有作用。

  (徐睿、孔令奇、杨帆假装露背)

  主持人:可以想见今天我们只是短短45分钟,就已经看到闹得不行了,非常有意思。如果我们每天锁定看《百事音乐风云榜》,应该说每天都会特别快乐。

  徐睿:对,其实我们的节目还是有质感有内容的节目,充满音乐的情绪跟音乐的品位,我们都是比较内向的人。

  主持人:我明白了。

  柳岩:生活中都比较内向性的人。

  主持人:是这样的,我已经明白了。我们今天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

  杨帆:谢谢大家忍受了我们这么长时间。

  孔令奇:你跟五个主持人主持一个节目非常难得。

  主持人:其实很难得,好好学习一下。

  谢楠:哪一天跟杨帆搭档一下。

  徐睿:没有,他跟阿信,哪天翘个腿把自己拉高……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