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林志炫蔡依林何洁蓉城“夏日音乐祭”集体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朱大勇) 昨晚,冷清了多日的蓉城演出舞台又热闹起来,由蔡依林领衔,林志炫(blog)、张杰、何洁(blog)、李久哲、阿修罗等歌手献唱的城市之音“夏日音乐祭”大型演唱会,在川大体育馆唱响。有意思的是,昨晚歌手们都将演出现场当做了自己新歌的练兵场,观众的反应却非常热烈。

  张杰昨晚的表现中规中矩,演唱的是成名曲《北斗星的爱》。何洁则登台演唱了还
没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两首新歌《来自不同星球》《一定要幸福》,虽然现场歌迷全都不会唱,但盒饭们照样喝彩尖叫。令人纳闷的是,歌一唱完,还没等主持人和她寒暄两句,何洁就急忙走下舞台,迅速消失。

  毋庸置疑,林志炫和蔡依林这两位出道多年的歌手是昨晚最有面子的明星,林志炫演唱了《进退两难》《别以为我会走》《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3首歌,虽说比不上当年的《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但是其气势也足以让新人们感叹。蔡依林压轴登场,一口气演唱了《马德里不思议》《假装》《舞娘》3首歌,尤其是妖娆劲爆的《舞娘》,将现场气氛掀到高潮。

  昨晚演出前,蔡依林在下榻酒店的总统套房接受了媒体采访。说起娱乐圈人红事非多的现象,她哈哈一笑,“我的传闻多了,隔三差五都有人说我整容,以前我还要和假新闻斗气,现在就当听一个笑话。如此而已!”谈到这张高价转入EMI发行的新专辑《舞娘》时,蔡依林也透露,她的压力非常大,“因为以前的专辑每张卖得都很好,所以歌迷对我的期望越来越高,所以不能失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