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成都电台庆生举行演唱会 “舞娘”蔡依林最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刘青青) 昨晚,城市之音电台两周年生日庆大型演唱会在川大体育馆举行,著名歌星蔡依林林志炫(blog)超女何洁(blog)等齐聚成都为其庆生。两个小时的演出,明星们献上的好歌好舞令蓉城歌迷大饱眼福和耳福,特别是“小天后”蔡依林的出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极点,全场歌迷几乎是站着和她一起“High”完演唱会。

  昨晚8时,演唱会在本土摇滚乐队“阿修罗”带来的原创歌曲中拉开序幕。现场歌迷给足了主场作战的“阿修罗”面子,每一个歌迷都非常配合主唱泰然的情绪调动,又是拍手又是尖叫,搞得现场气氛非常“High”。由于太过激动,第一首歌唱完后,吉他手罗酉不小心弹断了一根琴弦,为了救场,主唱泰然临时出“怪招”和歌迷玩起了游戏。随后出场的是“我型我秀”第一届冠军、成都小伙张杰,一首动感激情的英文歌《Baby come on》唱得是有模有样,舞蹈更是酷味十足,看得台下的女粉丝发出一阵高过一阵的尖叫。为了向歌迷表示感谢,张杰深情地唱起了成名曲《北斗星的爱》,熟悉的旋律让现场出现了千人齐唱卡拉OK的壮观场面。本土超女何洁带来的新专辑主打歌《来自不同的星球》,首次将小女生成熟而不为人知的一面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歌迷面前,引得无数“盒饭”竞折腰。

  第一次来到成都的韩国歌手李玖哲昨晚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曾经是台湾人气组合“麻吉弟弟”的成员之一。此次为了参加本次音乐会,他特意学了几句川话,“大家好,我是李玖哲。”由于说得生硬又蹩脚,全场歌迷当即爆出一阵善意的大笑。“那我教你们说韩语吧!”不等歌迷同意,李玖哲现场当起韩语老师,“萨拉嘿”(你好),歌迷们立即响应号召大声学了起来,李玖哲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竖起大拇指对全场歌迷说道:“成都歌迷,真棒,成都歌迷好样的。”

  第三波:蔡依林乐当“舞娘”

  “小天后”蔡依林是昨晚庆生会压轴出场的表演嘉宾,当主持人报出她的名字时,早已按捺不住的歌迷纷纷离开座位拥到前台。在全场歌迷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中,身着灰色T恤搭配白色热裤的蔡依林靓丽登场,配合着热辣的舞姿、妩媚的眼神,蔡依林献上的新专辑主打歌《舞娘》令现场歌迷亢奋不已,而她随后带来的《假打》更是将现场气氛调动到极点,歌迷们一拨一拨朝舞台拥挤,为了防止意外发生,现场保安和值勤警察立刻拉起人墙将舞台和看台隔离开来。歌迷的热情令蔡依林目瞪口呆,为表感谢,她把两名铁杆歌迷请上台教起了“蔡式舞步”。在结束曲《Mr cool》的音乐声中,蔡依林依依不舍地和歌迷告别,并相约明年争取到成都开演唱会,为歌迷献上更多的歌曲。

  ·人物对话·

  小天后想当双语老师

  昨日下午,“小天后”蔡依林接受了蓉城记者的采访。《舞娘》是蔡依林加盟新东家EMI旗下的CapitalMusic后,交出的第一张成绩单。对于每张专辑通告量都要达到600个以上一事,蔡依林坦言,力不从心的压力也需要“发泄”:“就像橡皮筋,绷得太紧也会断,前一段时间的确通告排得太满。”她庆幸地告诉记者,好在她有一群死党朋友当她的精神支柱,经常通过MSN、打电话的方式帮助她减压。有记者问蔡依林是否会出演“女版”《头文字D》,蔡依林很惊讶地表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件事,不过我和孙燕姿是好朋友,如果真有可能演的话,我不会介意的。”如今娱乐圈人红是非多,有记者追问她如果不做艺人了想做什么,蔡依林很爽快地回答道:“如果有一天我不做艺人了,我想到贵族学校做一名双语老师,教小朋友学些英文。”记者 王平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