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视频:南拳妈妈炮轰周董不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0:5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一直在北京为新专辑宣传造势的南拳妈妈,昨天又马不停蹄地到唱片行签售,尽管当天屋外是倾盆大雨,屋内的气氛却是相当火热——

  答售现场歌迷失控

  经周杰伦一手提拔的南拳妈妈,在台湾本地并不算是人气最高的团体,但在当天的签售活动中,却出现爆棚,此景令四位成员不免大感意外。尤其听到南拳妈妈——“台湾的歌迷比较内敛一些,含蓄一些,其实内地的歌迷非常热情。我们以为只有三十个人来,结果来了一两千个,很感动……”一番热情激昂的感慨时,台下更是一片更为激动的欢呼,让场面接近失控,高分贝的尖叫也致使媒体与南拳妈妈的采访无法正常持续下去。对于出道时间不长的南拳妈妈来说,有这样的超人气实在值得庆贺。

  杰伦歌迷转投南拳会馆

  在现场记者还了解到,南拳会馆的成员多半以上之前都是周杰伦的歌迷,而现在都已经改为全力支持南拳妈妈了。很多歌迷是因为喜欢周杰伦才喜欢南拳妈妈的,而因为他们的音乐风格,很多人都开始更喜欢他们。

  炮轰杰伦不可爱

  受到歌迷如此厚爱,之前还是一副受宠若惊状态的南拳妈妈,立刻变得有些得意忘形。

  直言周杰伦爱耍帅,没有他们那么可爱……

  不难发现,从南拳妈妈首张专辑到现在,关于他们的新闻,几乎都会和周杰伦扯上点关系,而在南拳妈妈刚才这番半开玩笑的话中,我们似乎也听到了四位成员想独立的心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