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ELLA情人节被追情绪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0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ELLA情人节被追情绪高(图)

SH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最近一直被绯闻缠身,SELINA与罗志祥黄仔佼纠缠不清,HEBE又与周董剪不断理还乱,还好ELLA闲来无事,每次在姐妹被媒体逼问的时候都能挺身而出解围,这次参加电台活动,会不会一如既往呢?

  由于正值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因此电台活动主要以SHE和三位健硕的男棒球运动员模拟情人为主。不知道是因为搭档是娱乐圈外人,还是故意掩人耳目,当天有感情传闻在身
的SELLNA和HEBE在游戏中和男生有很多亲密动作,都表现得很大方。不过,即使这样,媒体还是不会在情人节这个大好的机会里,放过SELLNA和HEBE两人。有记者问到是否收到节日礼物?会和情人去哪约会?……SELLNA和HEBE都把问题应付自如,ELLA也就不再挺身而出为姐妹解围。不过外向的ELLA除了一如既往的疯玩之外,在这个特定的情人游戏环节中,似乎也比平时多了一种小女人的期待。

  媒体:前段时间ELLA拍戏的时候,好象有传和吴征(新人)的事?

  ELLA:你们终于要问了哦。

  SELLNA:难得有人问你,你赶快啊。

  ELLA:戏都拍完了,我和他是很好,我是很喜欢他啊,他又有钱有帅,就是我喜欢的型啊,我就是要他的拥抱拥抱拥抱。

  ELLA终于要为自己喊上一嗓子了,看来 ELLA直言不讳的回应方式,的确有着让传闻不攻自破的效果,只是不知道同样的方法,如果放在另外两位身上,是不是有同样的效果呢?

  敬请关注《娱乐现场》,让你看到更多精彩内容!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6月26日起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